>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欢乐》热播 “菜花甜妈”叫板“容嬷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力推幽默原创脱口秀《非常欢乐》本周四晚将延续往期经典幽默,广场舞大妈爆笑踢场,笑料再次升级。方清平爆料广场舞大妈徒手将手持菜刀抢劫的歹徒制服,获得众人的拍手称赞,对此大妈却淡定的说:咱什么功夫都不练,就是没事跳个广场舞。而本期表演嘉宾“菜花甜妈”叫板最火“容嬷嬷”,二位纷纷使出“杀手锏”,展露自己的看家本领,精彩程度让观众拍手称赞。

  最强大妈叫板最火嬷嬷 超人气演唱惊爆全场

  本期节目中,中国版苏珊大妈携原创神曲《送你葱》劲爆来袭,不仅在场上一展歌喉,再次展现《送你葱》的超高人气,更是叫板大明湖畔的“容嬷嬷”;而“容嬷嬷”孔庆玉也毫不示弱,以《还珠格格》中超高人气歌曲《有一个姑娘》引爆全场,之后与“牛仔”老伴搭档,共同演绎周杰伦经典歌曲《牛仔很忙》,并且大秀恩爱,依偎老伴撒娇“偶吧,萨拉黑油”,甜蜜情景让观众尖叫鼓掌。最火“嬷嬷”孔庆玉和“菜花甜妈”二位老人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活力四射的形象,从她们唱歌的神情和夸张的肢体动作上完全看不出年纪,大胆的言辞和率真的表现更让现场观众笑成一片。

  方清平吐槽广场舞大妈 中国广场舞占领世界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广场舞大妈凑在一起就是《甄嬛传》,方清平在节目中爆料广场舞大妈嫉妒刚来跳舞几天的女士长得漂亮跳得好,刚来一天所有大爷都围着她转,于是想方设法想要把她挤走,并扬言“哪里来的磨人小妖精,敢来我们这片撒野”!方清平更是联合众大妈前去讨个说法,可万万没想到,那位老大妈竟然是自己亲妈!而在此之前新闻报道在浙江,一手持菜刀歹徒抢劫五金店,在众人恐惧中,一大妈挺身而出,空手制服歹徒,在受到众人称赞的同时,大妈淡定的说:咱什么功夫都不练,就是没事跳个广场舞。网络上,中国大妈在美国公园、法国卢浮宫大跳广场舞的视频更是屡见不鲜,看来中国广场舞“占领”世界为期不远。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关注9月11日(本周四)晚22:10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让您精彩笑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4478.shtml report 1471 搜狐娱乐讯贵州卫视力推幽默原创脱口秀《非常欢乐》本周四晚将延续往期经典幽默,广场舞大妈爆笑踢场,笑料再次升级。方清平爆料广场舞大妈徒手将手持菜刀抢劫的歹徒制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