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音乐节》张楚激情助阵 老男孩惊现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老男孩
张楚再唱经典《姐姐》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50,《梦想音乐节》将“接档”《中国喜剧力量》,展开第四单元的首场音乐碰撞。中国乐坛的灵魂级“摇滚诗人”张楚带着他的“姐姐”为《梦想音乐节》鼎力助唱。三支参赛乐队风格多元,各有自己的精彩:上海听盒乐队被赞“小清新”、北京灰木头组合堪称“老男孩”、武汉方向乐团获封“下一支天团”。

  张楚再唱经典《姐姐》 谈音乐要“玩”起来

  回顾《梦想音乐节》已播的6期节目,不乏罗琦、唐朝乐队等众多中国摇滚乐坛的“奠基人”为这个舞台激情助阵。今晚,又一位“摇滚诗人”张楚将登台献唱。尽管舞台上的张楚已步入中年,但当《姐姐》的歌声响起,所有人便都明白他还是那个曾经叛逆的少年。难掩兴奋之情的观众们,起身抱以长久而热烈的掌声。

  作为昔日的“魔岩三杰”之一,张楚对摇滚无疑最有发言权。年轻的参赛乐队当然不会放过“取经”的好机会,趁机请教如何才能做出好音乐,成为一支成功的乐队。张楚表示:“首先是相信自己,然后对音乐要有“玩”的态度,而不是表演,只有玩音乐,才能有创造力,才能冲破现实生活的束缚。”

  “老男孩”惊现舞台 被赞“音乐老顽童”

  竞演方面,首发出战的是一支来自上海的创作型流行摇滚乐队——听盒乐队,在以主唱尼娅为源点的不断磨合下,建立了自己独树一帜的“听盒式”摇滚曲风,令他们在上海摇滚音乐圈崭露头角。竞演现场,一首原创歌曲《迷空》充满力量和动感的同时又不乏唯美的旋律,给人一种特别的音乐体验。助唱嘉宾张楚专业的评价道:他们是一支“小清新”乐队,歌曲有些独特的“日式”音乐风格,如果能在加入些管乐,音乐色彩将会更丰满。

  来自北京的“灰木头”,主唱52岁,吉他手48岁,是一支名副其实的“老男孩”组合。他们以一种“讲故事的唱腔”将原创歌曲《我们都老了》缓缓唱出,沧桑有力的声音加之与现实贴切的词曲,有种瞬间直达内心的魔力,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评委李杰也不由大赞他们是一对实力派的“音乐老顽童”。而说起他们组队经历可谓“基情”四射,吉他手透露两人是在火锅店偶遇,对音乐的理念一拍即合,冒着跟老婆离婚的风险坚持做组合玩音乐的。观众们伺机高喊“在一起”,引得两位“老男孩”都有些无所适从。

  最后出场的是来自武汉的方向乐团,他们的组队经历则颇为“坎坷”,乐队中非常出色的鼓手有一份稳定工作,是在被大家不断“洗脑”的攻势下才决心加入,有了今天的方向乐团。虽然成军只有短短一年,但好在大家都是乐坛“老人”,乐手的技术、配合及创作迅速娴熟,并且能够准确到位的运用音乐语言表达自己。翻唱环节,他们献唱了Beyond经典《海阔天空》,令现场观众深刻的感知到这6位帅气男生,正挥洒摇滚青春,一步一步向着理想奋勇前进。有观众动情表示:他们经历与Beyond十分相像,或许就是“下一支天团”。

  本周的精彩竞演,讨喜的“小清新”、动人的“老男孩”、独具吸引的“下一支天团”,到底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据了解,原定每周六晚22:00播出的《梦想音乐节》将“接档”《中国喜剧力量》,于每周四晚21:50激情开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1603.shtml report 1855 张楚再唱经典《姐姐》搜狐娱乐讯今晚21:50,《梦想音乐节》将“接档”《中国喜剧力量》,展开第四单元的首场音乐碰撞。中国乐坛的灵魂级“摇滚诗人”张楚带着他的“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