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儿童剧《月光历险记》中秋夜开启慈善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时值中秋佳节,大部分人或许正在享受着难得的九月假期,在朝阳9剧场,上演了一台很应景的儿童舞台剧:酒瓶大魔王见不得孩子们的快乐成长,铤而走险偷走月光,3个小伙伴在茶壶家族的帮助下历经艰险打败魔王,赶在中秋到来之前放出月光。看似简单的剧情,也并非豪华的演出阵容,27个小演员倾情出演,带给9月开学季里小朋友的不仅是团结一致战胜困难的勇气,更重要的是,孩子们将演出转变为爱的表达,帮扶来自山东省德州市的一对3岁半患有眼癌的双胞胎患者。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三岁半的双胞胎兄弟杨浩强、杨浩霖在7个月大时被诊断出眼癌病症。3年来,2个孩子接受了数十次的治疗,原本贫困的家庭因此耗费了巨额的治疗费用,然后,去年3月弟弟的左眼因病情恶化,做了眼球摘除手术并佩戴义眼,唯一的选择就是接受国外最先进的手术治疗,尽管父母竭尽全力想为了给孩子留住最后一丝光明,但是最低120万元的手术费用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参演的小演员与出品人导演合影
参演的小演员与出品人导演合影

现场转交善款
现场转交善款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优童星出品人黎菲接受搜狐视频采访
优童星出品人黎菲接受搜狐视频采访


       作为本次演出的主办方,出品人黎菲女士告诉记者,北京优童星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旗下优童星艺术剧团是活跃在北京儿童剧舞台上的一支新生力量,在受邀参演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国家大剧院"爱丽丝梦游仙境"童话故事音乐会后,优童星艺术剧团又携新作——大型儿童益智剧《月光历险记》与观众见面。起初的想法很单纯,希望能通过戏剧演出使小朋友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丰富小朋友的业余文化艺术生活和提高艺术鉴赏能力。直到得知了杨浩强、杨浩霖双胞胎兄弟的遭遇。

        在获悉这一情况后,优童星艺术剧团将本次演出定义为慈善公益演出,并组织现场募捐,记者看到,演出现场十分有爱,小演员们认真的演出,大朋友也没有闲着:来自央视和北京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李悠、马瑶、李薇、季小莫悉数义务登台执麦。当来自德州的杨浩霖兄弟全家登台接受采访时,现场气氛达到顶点,主持人李悠数度哽咽,台下的小观众们使劲挥舞手臂,把一份份爱心塞进了公益小天使的募捐箱,3场演出下来,现场共募集善款26405.8元,已全部转交德州慈善总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0912.shtml report 4326 搜狐娱乐讯时值中秋佳节,大部分人或许正在享受着难得的九月假期,在朝阳9剧场,上演了一台很应景的儿童舞台剧:酒瓶大魔王见不得孩子们的快乐成长,铤而走险偷走月光,3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