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世界听见》掀停赛疑云 谁将成尴尬垫底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HAYA乐团主唱--黛青塔娜
HAYA乐团主唱--黛青塔娜

  搜狐娱乐讯 《让世界听见》藏族音乐竞演继续唱响,竞演结果将由现场350位大众听审来决定。节目将与他们玩起“丢手绢”的虐心游戏,在第二现场,如未被主持人敲开门的歌手将遭遇当场停赛,且只能眼睁睁看队友在舞台上展示采风新作。苏醒、黄龄、曹轩宾、阿兰、张玮、HAYA乐团之间的气氛瞬时变得紧张起来。在如此残酷的赛制下,六位成名歌手谁将尴尬垫底?随记者前来探讨分析。

  最高冷——HAYA乐团 停赛指数: ★★★★

  近几年来,HAYA乐团在业界屡获佳绩,他们的世界音乐逐渐被国内观众所接受认可。在《让世界听见》中,以蒙古音乐为灵魂的HAYA乐团,将多民族的音乐元素相融合,创造出的作品完整性深受卞留念、老锣等音乐人肯定。但不少观众也表示,HAYA的音乐过于“高冷”,流行程度也许不及其他几位歌手。

  最跨界——苏醒 停赛指数 ★★★★

  苏醒在早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则表示,自己参加《让世界听见》,是为了拓宽音乐创作上的可能性。自己的嘻哈音乐背景与原生态民族音乐的融合,必然是最跨界的。对于竞演输赢,他表示即使垫底也无所谓,且不会为了曲风融合而改变自己原有的音乐风格。身兼歌手、节目主持人和创作人的苏醒,在赢得高人气的同时,一心几用的节奏不禁让大家纷纷表示晋级也很危险。

  最曼妙——黄龄 停赛指数:★★★☆

  黄龄在《让世界听见》采风过程中,安静乖萌的形象,让人重新认识了荧幕中的这位百变女王。虽在真人秀中表现低调,但回归舞台后的她则是气场十足。在上次侗族竞演中,黄龄的一首《侗情》,将侗族原生态民歌完美融入歌中,其表现可圈可点。舞台上完美诠释“曼妙”二字的黄龄,能否赢得大多数观众的认可,令人猜想万分。

  最讨喜——阿兰 停赛指数:★★★

  阿兰曾辗转国内多个音乐舞台,虽未能称霸,但在《让世界听见》节目中,阿兰则展露出十分鲜明的个性和民歌天赋。在侗族采风和竞演中可谓是如鱼得水,不仅两次被歌师选中教歌,且自己的竞演歌名与节目名完全一致,十分讨巧。但面对众多实力强劲的歌手,阿兰能否突出重围?

  最热闹——曹轩宾 停赛指数: ★★☆

  曾被冠以“抒情歌王”的曹轩宾,同样是在《让世界听见》中最反转的歌手,真人秀让观众认识到了他搞笑、热心肠的一面。侗族竞演专场他唱跳双全的表演,则点燃了现场气氛。这对其当晚的票数排名相当有利。

  最嘹亮——张玮 停赛指数:★★☆

  六位歌手中年纪最小的张玮,虽在首期真人秀中表现较为内敛拘谨,但在侗族专场竞演中,他的一首《侗家姑娘爱唱歌》高亢嘹亮,神曲般的影响力让在场听众有如“被洗脑”般。这股音乐小旋风能否为他带来好运气,竞演成绩备受看好。

  藏族音乐竞演爆料不断

  藏族专场竞演在即,六位歌手中将有一位无缘现场,面对这样的“囧”境,明星们纷纷大喊:“不要拆散我们,更不希望有新晋歌手加入。”据爆料,歌手们为此次竞演都做足了准备:黄龄将载歌载舞,曹轩宾自曝上演“高冷王子歌剧”,苏醒将与舞团联袂演绎原创新作,阿兰高唱藏歌感恩家乡,张玮超自信变深情歌唱,HAYA乐团将会唱起古老歌谣……究竟那五位歌手得以演唱?答案将在《让世界听见》揭晓,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7079.shtml report 2629 HAYA乐团主唱--黛青塔娜搜狐娱乐讯《让世界听见》藏族音乐竞演继续唱响,竞演结果将由现场350位大众听审来决定。节目将与他们玩起“丢手绢”的虐心游戏,在第二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