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刺红》二轮开播 徐翠翠戏曲名角展舞蹈功底

来源:搜狐娱乐
徐翠翠展舞蹈功底
徐翠翠展舞蹈功底


徐翠翠饰演花想容
徐翠翠饰演花想容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传奇年代剧《虎刺红》登陆广东卫视、天津卫视二轮播出。该剧是由知名导演雷献禾执导,汇集于震、徐翠翠、于明加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刚刚从《决杀》中女汉子石谷雨中杀青,徐翠翠又再次变身戏曲名角,大展舞蹈功底。

  据了解,在《奋斗》、《一触即发》、《小爸爸》等众多电视剧中,徐翠翠饰演的大多都是偏“女汉子”的角色。在今年拍摄的《壮丁也是兵》、《决杀》两部剧中更是彻底“扎根”到男人堆中,俩个角色都是讲义气、俩肋插刀的女汉子角色。而在今年的热播剧《虎刺红》中,徐翠翠却摇身一变成为戏曲名角花想容,于震饰演刘文钊的四姨太。表面在戏院唱戏其实是一名地下党,在喜欢的男人面前,她也有着女孩的娇羞。而在国家危难前,她又能坚毅刚强,甚至献出生命。在表演戏曲名角方面,徐翠翠有着多年的舞蹈功底,这样她拍一些动作戏中有着不少帮助,比如身体的柔韧性和平衡力。而戏曲的身段和专业方面,徐翠翠则表示,戏曲是国粹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练就的。

  在第一轮热播中,不少观众为花想容的虐心离世感到惋惜,深深喜欢上单纯、善良的花想容,在表演方面,影迷们也纷纷对徐翠翠表示赞赏,在化了戏曲脸谱之后,通过徐翠翠的诠释更加惟妙惟肖。日前,该剧登陆广东卫视、天津卫视二轮播出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57902.shtml report 3037 徐翠翠展舞蹈功底徐翠翠饰演花想容  搜狐娱乐讯近日,传奇年代剧《虎刺红》登陆广东卫视、天津卫视二轮播出。该剧是由知名导演雷献禾执导,汇集于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虎刺红》二轮开播 徐翠翠戏曲名角展舞蹈功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