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刺红》收官 关亚军反派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关亚军饰演刘志航
关亚军饰演刘志航

虎刺红 剧照
虎刺红 剧照


  近日,由金牌制作人唐弘静出品,雷献禾执导,于震、于明加、徐翠翠、关亚军等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虎刺红》已收官落幕。剧中,刘志航无疑是最大反派,成为全剧中的关键人物。只要有他的出现,便是剧情危机四起的时候。

  关亚军谈到这个角色,并表示,演一个反面人物,不要一味的将其定格在坏上,而是将这个人物如何变坏、变坏的心路历程认真的诠释给观众,“人之初,性本善”,很多所谓的坏人是因为遭遇了常人无法知道的苦痛,才逐渐变坏的。反派人物注定是给正面人物做陪衬的,而且要对正面人物不断的下绊子、做各种恶毒的事情。通常演得越好越让观众恨得牙根痒痒,但是,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很多演员都大胆的挑战反面人物,不惜自毁形象,其实,只要将人物演活,就算是反面人物,也能让人生出遗憾之心,在《虎刺红》中,内地实力演员关亚军将反派人物刘志航饰演的相当出彩,令观众印象深刻。

  关亚军饰演的刘志航每一出场,时而谆谆教诲之举,时而深情严肃之态,办公室里正襟危坐,乱世街头威风急走,十足的霸气。多面型的人物塑造,着实考验演员自身的演技功底。然而,关亚军将人物的多样特色演绎的惟妙惟肖,实力演技不可小觑。

  据了解到,关亚军在《弹孔》、《燃情密码》、《敌后便衣队》等多部影视剧中饰演各种反面角色,但都个性迥异。比如,在电视剧《战地浪漫曲》中,扮演林永健的情敌何岩,曾被观众评为最抢眼的角色,其塑造的文工团“管家”形象,让他的人气大大蹿升;在《预谋》中,关亚军每次出场都非常出彩,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混不吝范儿,该剧获得了上海等地方的收视冠军,尤其是关亚军的表演更是深入人心;电视剧《弹孔》中将那个深思敏捷,忠于党国,心狠手辣的国民党军统主任徐恩铭饰演的淋漓精致,细微的小动作,眼神的传递把该角色演绎的浑然一体,令该剧更具可观性;在央八热播剧《燃情密码》中以“赖皮流氓”形象示人,饰演雅痞的柯凡,更是获得好评无数。

  另悉,关亚军在继《虎刺红》之后,他的另几部力作:《赤焰》、《将军外交官》、《大码头》也将登陆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51377.shtml report 3146 关亚军饰演刘志航虎刺红剧照近日,由金牌制作人唐弘静出品,雷献禾执导,于震、于明加、徐翠翠、关亚军等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虎刺红》已收官落幕。剧中,刘志航无疑是最大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