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酒俏佳人》热播 张孝正专注商战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孝正导演
张孝正导演


《红酒俏佳人》海报
《红酒俏佳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邱泽胡杏儿李晟等主演的电视剧《红酒俏佳人》再度热力来袭,在各大地方台播出,掀起收视旋风。导演张孝正希望通过该剧,打造商战偶像剧,不仅有商战的刺激,更有偶像剧的唯美梦幻。

  张孝正《红酒俏佳人》强强联手

  电视剧《红酒俏佳人》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悦视传媒联合打造,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以“品酒师”为角色背景,讲述一群从事葡萄酒行业的年轻人怀揣梦想奋力打拼的故事。该剧是我国第一部以“品酒师”为角色背景的影视作品,汇集了邱泽、胡杏儿、李晟、茅子俊这样的实力偶像派加盟。超级明星阵容、一流的制造团队、专业的配置,强强联手让该剧看点十足。张孝正导演表示,要做好一部剧,仅靠一己之力是不够的,需要各个环节都配合到位才行。而《红酒俏佳人》就是各个环节都非常完美的搭配,这也让自己当初更有信心能够做好这部剧。

  张孝正转注打造商战偶像剧

  在美剧和港剧中,以律师、医生、警察等位主角的职业剧常常让观众欲罢不能,百看不厌,因为这类型的电视剧不仅仅局限于主角之间的爱恨情仇,还把刺激的职场作为要素加入剧情当中。《红酒俏佳人》正是这类型的剧目。该剧以品酒师为主角,展现了职业品酒师的神秘生活,既有美剧港剧中职业剧的惊心动魄,又有情感剧里的细腻唯美。《红酒俏佳人》一剧包含虐恋、商战、励志三元素,更加好玩好看。张导的这部作品不是简单的商战剧,也不是单纯的偶像剧,他将这两种元素相结合,十分引人入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55589.shtml report 1906 张孝正导演《红酒俏佳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邱泽、胡杏儿、李晟等主演的电视剧《红酒俏佳人》再度热力来袭,在各大地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红酒俏佳人》热播 张孝正专注商战偶像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