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匹夫英雄》热播 张孝正:一部男人的成长史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张孝正
导演张孝正


《匹夫英雄》海报
《匹夫英雄》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导演张孝正执导,陈昭荣、杨婷婷、马德钟主演的年代史诗《匹夫英雄》正在湖北、浙江等多地热播。《匹夫英雄》对于张孝正导演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张导表示,该剧是一部真正的男人成长史,是可以引发人们共鸣的正能量之作。

  张孝正:《匹夫英雄》是真正的男人成长史

  电视剧《匹夫英雄》主要讲述了“百年匪王”王汉魁的传奇成长记,以及他带领老鹰崮的热血男儿一起投身抗日事业的英雄蜕变史。王汉魁从一位只懂玩乐的纨绔少爷,因为人生变故成为了一位土匪头子,带领一群兄匪有匪道的兄弟智斗军统和日军,走上了保家卫国之路。张孝正表示,王汉魁虽然只是特殊时代背景下的人物缩影,但他的成长也代表了很多人。从开始的懵懂无知到经历了洗礼一步步走向成熟,尽管每个人的道路有所不同,但是很多人都和剧中主人公一样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王汉魁的成长更是一个真正的男人的成长史,匪王变正义之神,保家卫国,堪称楷模。

  张孝正希望下一部作品更具挑战性

  刚刚结束完拍摄都市情感剧《亮色人生》的导演张孝正,几乎没有做任何停留,就开始着手准备下一部作品。拍过古装剧,导过现代剧,尝试了年代戏,挑战了家庭剧,张孝正导演的作品中几乎涉猎了所有你能想到的电视剧题材。问及最想拍摄什么题材,张导笑称现在没有什么是最想拍的,只有自己最想逾越的。其实拍摄过的题材自己从来不会排斥再拍,但是同样题材的拍摄,一定要有新意。张导表示希望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更具有挑战性的,相信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4113.shtml report 1657 导演张孝正《匹夫英雄》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台湾金牌导演张孝正执导,陈昭荣、杨婷婷、马德钟主演的年代史诗《匹夫英雄》正在湖北、浙江等多地热播。《匹夫英雄》对于张孝正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匹夫英雄》热播 张孝正:一部男人的成长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