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远恋爱真美》曝首款片花 袁姗姗弃医从文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
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大戏《永远恋爱真美》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汇集了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等人气演员,并由金牌导演安建执导。今日,正在热拍的《永远恋爱真美》曝出首款片花,袁姗姗饰演的徐梓琳学习鲁迅先生弃医从文,首度出演现代戏并化身娱乐记者,满眼青春活力。片花中也融入现代父母与子女间的观念碰撞,题材显得更加接地气,片中涉及的当下社会新的热点问题也值得深思。

  人物有亮点 袁姗姗学鲁迅先生弃医从文

  《永远恋爱真美》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之中,外界对剧情倍加关注,片方特制作首款片花热情回馈观众。过往有鲁迅先生弃医从文想救国民的思想,从曝光的首款片花来看,而今也有袁姗姗学习鲁迅先生弃医从文,此次袁姗姗在新剧《永远恋爱真美》中,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娱乐记者,为了实现自己的新闻理想,不得不忍受每天趴明星窗根儿,挖名人隐私的狗仔生活。片花中镜头画面的连续转换,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极为犀利的女汉子形象,而当面对自己闺蜜之时,也不忘展现三寸不烂之舌的功力,诸如“大象腿麒麟臂,还有那舌头该减肥了”的犀利台词不断。

  剧情有看点 逗趣冤家领衔喜剧色彩

  全片充满青春时尚气息,在节目中,被问及“好鸟”标准,徐梓琳因犀利言语也被观众冠以新绰号“X6姐”。 在时尚与现实面前,在青春理想与巨大的生存压力面前,徐梓琳与雷佳音饰演的夏利宾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在本次曝光的片花中,在袁姗姗与其闺蜜面临袭击威胁时,关键时刻雷佳音挺身而出,这位史上最时尚修车工立马上演英雄救美的桥段,笑料十足。而剧中其他诸位演员的“舍身”演绎,被蛋糕砸,被湿身等桥段层出,也为该剧增添了诸多喜剧色彩,让人对这部正在热拍的都市爱情剧充满期待。

  题材接地气 引发父母子女观念新对话

  此次曝光的片花中,袁姗姗性格独立张扬,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但在医院工作的徐母则直斥袁姗姗饰演的徐梓琳“白念了5年的医学院”。另外在片花中也反映有小美妈与子女间的观念碰撞,不仅使这部都市爱情充满爱情看点,也让新时代父母子女间的观念不同产生新对话。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袁姗姗与雷佳音以及张峻宁与张雯等人的爱情都在与长辈逐一展开新的对话,无论是拼居还是隐婚,爱情与孝道,情感与现实,印证着这个时代的时尚精神——充满正能量的青春梦想,向善的、积极的、敬业的生存态度和执着的、非常浪漫的爱情观。这才是属于年轻人的电视剧,灌入和用年轻人的方式表达着年轻人所想要表达的一切,包括对父亲母亲的诉说,不是批判,而是双方都有发现对方的过程。导演安建也称,“不是爹妈怎么改变儿女,爹妈用不着改变儿女,儿女长大肯定是受了爹妈的影响。但是现在年轻人能够对上辈人产生影响。要相信年轻人,他们能处理好很多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81961.shtml report 2842 袁姗姗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大戏《永远恋爱真美》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汇集了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等人气演员,并由金牌导演安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