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釜山电影节开幕在即 《不能说的夏天》入围竞赛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节公布了“新浪潮”竞赛单元的入围名单,《不能说的夏天》赫然在列
电影节公布了“新浪潮”竞赛单元的入围名单,《不能说的夏天》在列


  搜狐娱乐讯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日开幕。昨日,电影节公布了“新浪潮”竞赛单元的入围名单,由徐若瑄、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赫然在列,这也是该片继去年获得创投APM计划关注后,再次与釜山电影节结缘。影片定于10月10日在大陆公映。

  入围釜山电影节竞赛单元 新人导演师出名门

  “新浪潮”作为釜山电影节唯一的竞赛单元,旨在挖掘亚洲有创新能力的新人导演。贾樟柯、刁亦男、蔡尚君等导演曾分别以处女作入围并开始被世界关注。今年“新浪潮”的评委阵容也异常强大:由《一次别离》的伊朗导演阿斯哈?法哈蒂任评委会主席,韩国导演奉俊昊等任评委。

  《不能说的夏天》是导演王维明打磨多年的心血之作,在去年的釜山电影节上就从数十部即将开拍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创投APM单元的肯定。尽管在电影导演领域还是一位新人,但王维明却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年轻时师从杨德昌的他一直有拍电影的愿望,但他并不着急,坚持潜心打磨剧本,筹备期超过三年,就是希望能以最好的故事打动观众。他希望观众“可以在这个电影里看到每个人的初衷,在一个年轻生命的勇气面前,找回我们曾经追求的青春、自由和单纯。”而影片的这种青春、自由的气质与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单元的主旨十分契合。

  监制徐小明保驾护航 大牌演员挑战自我

  近年来打造过《蓝色大门》、《日照重庆》、《马背上的法庭》等多部经典作品的徐小明此次成为《不能说的夏天》的监制。徐小明和王维明相识多年情谊深厚,但直到王维明三顾茅庐,终于拿出《不能说的夏天》的剧本后,徐小明才同意接下监制一职。徐小明和王维明在演员的选择上也相当谨慎,最终凭借扎实的故事和情感打动了徐若瑄、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等明星。

  徐若瑄在多年前合作广告时就曾对王维明印象深刻,“他很注重人性真实情感,当时拍完广告我就问他,你什么不拍电影。”几位主演都表示在拍《不能说的夏天》时感受到导演的震撼教育,“我们没有任何一个演员可以逃过导演的眼睛,他看的出来你有没有用真感情,连眨眼的速度都看得出来。”除了明星主演和金牌监制外,《不能说的夏天》的幕后成员中还有许多来自杨德昌、侯孝贤导演的班底,台湾著名摄影师李屏宾为影片掌机,使得影片品质得到保障。

  国际版海报曝光 10月6日全球首映

  对于入围国际影展,徐若瑄在第一时间送上短信祝福给导演,徐若瑄说:“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作品,也是一个完全新的开始,有时候我常常会想起那一个月在花东的拍摄期,真的非常谢谢导演可以给我一个这么有挑战的角色!也很期待影片在釜山以及其他国际影展大放光芒!”导演王维明欣慰的表示:“这是属于大家的荣耀!希望可以借由釜山影展让更多人可以看到这部电影,也可以让更多人关注我们想表达的正向意义。”

  除了公布釜山影展入围喜讯外,片方也顺势公布酝酿已久的国际版海报,主要演员徐若瑄、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周幼婷、黄远一字排开。这款海报与之前在大陆曝光的物料比较体现出迥异的设计风格,海报上人物表情丰富,仿佛每个人都藏着什么不能说的纠结故事,加上设计风格强烈,角色们所呈现出的暧昧以及挣扎情感都在这张海报上一一呈现。“在爱情裡 我们都曾残酷。”正式海报上的电影slogan增添了观众对电影的期待与好奇,这也是导演与营销团队再三琢磨之后的成果。王维明导演说:“这不是一部普通的爱情电影,我们这次要探讨的是爱情的不同面向,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而且有可能选择逃避的残酷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17627.shtml report 3403 电影节公布了“新浪潮”竞赛单元的入围名单,《不能说的夏天》在列搜狐娱乐讯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日开幕。昨日,电影节公布了“新浪潮”竞赛单元的入围名单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