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能说的夏天》徐若瑄贾静雯首合作 法庭PK

来源:搜狐娱乐
《不能说的夏天》二十年的好姐妹徐若瑄和贾静雯首次合作
《不能说的夏天》二十年的好姐妹徐若瑄和贾静雯首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由王维明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将在十月上映,影片讲述发生在校园中的罗生门故事,汇聚了徐若瑄、郭采洁、戴立忍、贾静雯等明星主演。其中,徐若瑄和贾静雯这对20年的好友更是首次合作,戏外好姐妹在电影中齐齐变身英气女律师,展开一场针锋相对的辩论。

  20年好友首次合作 徐若瑄贾静雯闺蜜因戏反目成仇

  《不能说的夏天》是杨德昌导演的徒弟王维明执导的电影,影片通过几个人物对同一事件的不同反应交织出一幅人生百态。片中的两位律师角色分别由徐若瑄和贾静雯饰演,这是两人认识20年来的首次合作,“20年的好朋友从来没有合作过,没想到第一次合作不是演姐妹,也不是演情敌,而是这么严肃的题材!”

  徐若瑄和贾静雯在片中都是首次饰演律师,这对好姐妹不约而同的对其中的法律条文大吐苦水,“因为法律条文一个字很严谨也不能错,所以会比平时背台词更难。”很多好友初次合作时难免会过于兴奋,但徐若瑄和贾静雯表示,虽然是好朋友初合作,但20年的情谊和默契让拍摄非常顺利,“虽然我们这么熟,但是从头到尾没有笑过场,这是我们的专业。”

  戏外好姐妹戏里大斗法 每次收工后想抱头痛哭

  虽然在生活中是多年的好友,但在电影《不能说的夏天》中,两人要为了各自的立场据理力争,互不相让,两姐妹也因此见证了彼此的另一面。“徐若瑄平时又漂亮又可爱,但在这部电影里她展现了非常成熟的状态,她的角色会让人动容。” 徐若瑄对于好友在片中的表现同样赞不绝口,“贾静雯平时其实脾气非常好,很少看到她真的生气,但是在这个电影里她要表现出这一面,我没想到她生气时声音那么好听。”

  尽管在电影中针锋相对,但这对好姐妹却也因此特别能理解对方的痛苦纠结。贾静雯透露,两人有时会互相打气,约定拍完戏要好好吃个饭,不要沉浸在角色中,“因为我们对于角色的状态实在是太投入和纠结了。”徐若瑄也坦言,因为角色真的很难演,两人每次收工后都想抱头痛哭,“有时候导演一次过或者说拍的不错,我们也想抱头痛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6897.shtml report 2744 《不能说的夏天》二十年的好姐妹徐若瑄和贾静雯首次合作搜狐娱乐讯由王维明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将在十月上映,影片讲述发生在校园中的罗生门故事,汇聚了徐若瑄、郭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