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吴镇宇拍穿越剧 捧Grace当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拍穿越剧  捧Grace当女一号
吴镇宇拍穿越剧 捧Grace当女一号

  搜狐娱乐讯 告别了呼伦贝尔大草原,本周《爸爸去哪儿》挺进大西北,此次目的地甘肃景泰黄河石林是众多影视作品的拍摄地,对此节目组特意安排了老爸们兵分两组“自导自演”大戏,吴镇宇一秒变身大导演,指导拍戏尽显强硬作风,引得曹格连连吐槽导演太凶,笑称自己在吴妈面前不敢出声。

  黄河石林拍穿越剧 吴镇宇捧Grace当女一号

  这次《爸爸去哪儿》旅行到达的甘肃景泰县黄河石林被誉为“中华自然奇观”,集东西南北自然景色之大成,独树一帜的景观也使其成为了不少影视剧的拍摄地,此次老爸和萌娃们来到这里,自然要体验一把拍戏瘾。担任导演的吴镇宇率领曹格一家拍起了“神剧”,相比于陆毅组的搞笑服饰和自毁形象,吴镇宇组显得专业认真,吊威亚、看机位、对台本一刻都停不下来。

  “姐姐吊威亚很有趣的!”吴妈透露,Grace不仅是小女神,还是自己心中的女一号,这次执导的微电影是时装穿越剧,有了姐姐的呆萌出演一定增分不少。不过搞笑的是,吴镇宇在现场既要哄姐姐Grace,又要导戏,一下温柔一下严厉,双面角色的瞬间转换让人忍俊不禁。

  吴镇宇作风严厉 曹格吐槽:真的被吓到

  一向行事认真的吴镇宇当了导演更加敬业,另外一队都休息去了,他仍顶着大太阳坚持苦干。“这个作品如果拍不完,那个意义就出不来。导演和演员不是来游戏的啊,我们是在合作任务。”据工作人员透露,吴镇宇全程开启疯狂把控模式,跟萌娃们各种讲戏,对镜头霸气调度,颇有大导演作风,雷厉风行的模样惹得曹格连连吐槽“宇哥好凶”,笑称自己远远就能感受到导演的“杀气”,吓到不敢轻易出声。虽然被贴上了严厉的标签,但吴镇宇的良苦用心也被大家看在眼里,孩子们越来越配合拍摄,看到满意的镜头后,吴镇宇十分兴奋,坦言当导演很有乐趣,非常享受大家一起合作的过程。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6357.shtml report 3123 吴镇宇拍穿越剧捧Grace当女一号搜狐娱乐讯告别了呼伦贝尔大草原,本周《爸爸去哪儿》挺进大西北,此次目的地甘肃景泰黄河石林是众多影视作品的拍摄地,对此节目组特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