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吴镇宇舍脸上演“影帝讨食记”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呼风唤雨上演“影帝讨食记”
吴镇宇呼风唤雨上演“影帝讨食记”

  搜狐娱乐讯 在《爸爸去哪儿》中,吴镇宇时而严格、时而鬼马,意外之举层出不穷。这一次旅行来到甘肃景泰的黄河石林,因为在划羊皮筏子比赛中得到了筏工的帮助违规,吴镇宇要被罚给大家做饭。其实,做饭这个惩罚对于早就展现自己不俗厨艺的吴镇宇来说,完全不是事儿。可这回他偏偏突发奇想,去找村民们讨一些现成的来吃,上演了一场呼风唤雨的讨食记。

  影帝舍脸讨食秒速搞定午餐

  刚经过了激烈的羊皮筏子大赛,爸爸和宝贝们都饿了,按照规矩得由在比赛中落败的爸爸给大家做饭。正当杨威在凄凉地剥蒜拍黄瓜时,吴镇宇忽然跑来发布好消息:“不用做了,都搞定了。”原来吴镇宇跑到村子的农家乐里,主动和村民们交流:“有个难题你们帮我解决一下好吗”,然后吴镇宇通过慢慢聊天和村民们建立感情,顺利和粉丝合影换来现成的菜,呼风唤雨地就把大家的午餐都搞定了。“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已经想好,很简单了,就是讨饭吃啊,”吴镇宇谈到,“拜托,这张脸混娱乐圈那么多年,连一顿饭都讨不回来了,太不象话了,还要自己煮吗?旁边就有啊,大家都饿了,时间来不及了。”

  舍脸讨食为大家,戏言故意让节目组“丢脸”

  平时吴镇宇总给人独立、威严、骄傲的印象,谁也没想到他居然会出主动讨食这么一招。吴镇宇坦言是因为当时大家都饿了,要做饭时间上来不及,为大家拉下个面子没什么;“五家人就是捆绑在一起,感情也可以装出来,但是确实我们大男人也是有些害羞的,感情慢慢一块一块打开来,我觉得这个也挺好的。节目以外的时间大家也很想在一起。”鬼马如吴镇宇,关于讨食这出戏还有另一个理由:“节目组就是虐待我们,永远给我们一个难题,没钱怎么吃饭嘛。他们出一招,我也要出一招,这样还挺好玩的。我就出去讨,让节目组也丢个面子。”一番话语,吴镇宇的顽皮心性尽显。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0643.shtml report 2979 吴镇宇呼风唤雨上演“影帝讨食记”搜狐娱乐讯在《爸爸去哪儿》中,吴镇宇时而严格、时而鬼马,意外之举层出不穷。这一次旅行来到甘肃景泰的黄河石林,因为在划羊皮筏子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