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穷追不舍》热播 杨烁张檬民国间谍CP被狂赞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 张檬剧照
杨烁 张檬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制作,由曾经打造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圣天门口》等经典剧集的吴毅担任总制片人,杨烁、张檬、陈龙、徐正曦等联袂出演的大型青春偶像抗战剧集《穷追不舍》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以来,广受好评。杨烁饰演的中共间谍钟铁汉和张檬饰演的助手徐晓月被观众赞为最养眼的民国间谍CP。

  张檬、杨烁民国间谍CP获高人气 抗战年代非一般的恋爱感觉

  《穷追不舍》中张檬饰演的徐晓月和杨烁饰演的钟铁汉的爱情给紧张刺激的剧集带来了一些暖意。在特殊的战争年代,他们二人虽然志同道合,但感情也是一波三折,从互不对眼到互有好感,碍于身份,又不能互相表白,加之钟铁汉之前有一段失败的感情,且钟铁汉的好“基友”吴仁甫还想“插足”,还有徐晓月家人的阻拦,给二人的爱情蒙上不小的阴影,每每看到以大局为重,压抑情感的二人,着实让观众心急。

  好在一切峰回路转,有情人终成眷属。抗战年代的恋人都有非一般的恋爱感觉,过程越艰辛,结局就越美满。张檬和杨烁的精彩演绎,也给这对民国间谍CP赢得高人气,被网友狂点赞。网友活在天上的鱼说,这部剧集的爱情不同以往抗战剧,以前多是敌对双方产生感情,比较曲折。而这部戏写志同道合的爱人在战乱纷飞的年代,恋爱也是如此不易,角度解读独特,非常吸人眼球。

  三大型男man到没朋友 最后较量即将登场

  杨烁、陈龙、徐正曦三大型男的斗智斗勇是《穷追不舍》的一大亮点。不同的信仰、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国籍、不同的追求,使得三位“高、帅、聪”,从朋友变敌人,从同学变对手。可敬的是,他们都是自己所属队伍不可多得的精英,可悲的是,他们选择的道路,注定了三人不能和平共处,兄弟情义终会走向分崩离析。

  随着剧情的发展,三人的魅力逐渐散发出来。虽然代表不同的利益,但在每个事件中,三位型男的表现都不会让观众感到厌恶,甚至能设身处地的理解他们的不易,这也是其他同类题材做不到的。不少观众表示这部戏里三大型男智斗起来很过瘾, man到没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4771.shtml report 1419 杨烁张檬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制作,由曾经打造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圣天门口》等经典剧集的吴毅担任总制片人,杨烁、张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