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战剧《穷追不舍》添偶像元素:张檬倒追杨烁

来源:搜狐娱乐
徐晓月-张檬
徐晓月-张檬

钟铁汉-杨烁
钟铁汉-杨烁

吴仁甫
吴仁甫

津口征三-陈龙
津口征三-陈龙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30集谍战大戏《穷追不舍》将于8月28日登录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每晚四集连播。8月25日,该剧导演李京携主演张檬、徐正曦、陈龙等人走进了海淀区紫竹院街道,与在场的媒体观众谈创作、聊剧情、话家长。因中秋在即,他们还悉心准备了月饼等礼物与现场的媒体观众共同分享。

  该剧目前是国内的首部以抗战期间珠江三角洲地区为故事背景的谍战剧,讲述了原本同门的三个师兄弟,在特定的历史时期因信仰的差异,站到了不同的阵营,由此亲如手足的挚情蜕变成反目断义的仇觞,为了特殊的使命,展开了一场情与义、成与败、生与死的博弈,惊魂动魄,跌宕起伏。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融合了不少偶像元素,张檬与杨烁和徐正曦都有情感纠葛。

  首度聚焦“珠三角”谍战故事 杨烁领衔三兄弟较量

  谍战题材电视剧发展到今天,对于创作者而言无疑意味着更高的难度。设计故事的过程也成为了一场与观众的博弈,无论是故事背景、切入的角度,还是剧情的转折,都要领先观众一步,才能激发观众的观剧热情,导演李京就在采访中感叹如今拍电视剧不容易,只能“且拍且珍惜”。

  区别于以往谍战剧,《穷追不舍》首度将故事背景聚焦到珠江三角洲一带,跳脱了北京、南京、成都等重复的故事背景和情节设置,将格局延伸至香港、澳门,以此接轨更大的时代背景。这样不光让故事更具新意,在大格局下背景下也更容易还原当时的历史及当时的人物,让观众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了解战争。

  张檬一人分饰两角 称只拿一份片酬

  因在热播剧《天龙八部》中成功出演美貌和智慧并重的“神仙姐姐”王语嫣,被称作新晋古装女神。而此次挑战谍战剧,张檬更是发微博坦言,不希望观众认为自己只能演偶像剧。

  在《穷追不舍》中她艺人挑战两个角色,现场说到剧中饰演的两个角色,主持人不禁调侃她是否拿到两份报酬。张檬则现场吐槽导演,虽然戏没少演,但片酬一分没多,惹得李然为此抱打不平,指责“导演实在是太抠了!”

  张檬、徐正曦变身文明引导员 众演员迎中秋现场“月饼蹲”

  活动过程中,“小鲜肉”组因为在默契大考验环节中失利,被惩罚与紫竹院街道的文明引导员们学习“旗语指挥”。什么车辆进站请注意安全、上车请刷卡、车辆出站请小心避让。张檬、徐正曦所在的小鲜肉队学得像模像样,虽然比赛过程中配合失误,但接受新知识新事物都非常强,引得现场阵阵掌声。他们也表示通过这样的学习,了解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只是,更贴近生活。

  最热辣的游戏排在了最后,现场玩起来时下最热辣的游戏“萝卜蹲”,并把它改良为应景的“月饼蹲”,特工们拼罢智商比体力,劲爆的节奏、绕嘴的月饼馅、互整的坑友心伴着现场朋友配合的掌声,使得场上的“月饼蹲”爆笑升级,整个活动气氛到达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65464.shtml report 2874 徐晓月-张檬钟铁汉-杨烁吴仁甫津口征三-陈龙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30集谍战大戏《穷追不舍》将于8月28日登录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每晚四集连播。8月25日,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