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九月加开演唱会 与Penny蜜月暂缓不急造人

来源:新京报
陶喆拥吻妻子 


  宴席:60桌

  宾客:约700人

  车队:2辆兰博基尼、5辆劳斯莱斯和1辆宾利

  总花费:约300万新台币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手牵手一路到尽头,把你一生交给我。昨天已是过去,明天更多回忆,今天你要嫁给我。”《今天你要嫁给我》一直被奉为婚礼最佳背景乐,这首歌的演唱者陶喆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大日子”。昨晚,这位45岁歌王与28岁五金千金江姵蓉(Penny)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宴,二人现场演绎了这首经典歌曲。婚宴现场明星阵容颇为壮观,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等歌王更是为陶喆而聚。网络上除了对陶喆的祝福外,下一个接力喜事的将是哪位歌手引发讨论,周杰伦和林俊杰的粉丝均操碎了心。

  新郎紧张 喜极而泣

  剧情倒推至去年6月,在新专辑《再见你好吗Hello Goodbye》台北发布会上,陶喆便曾曝光今年结婚的计划。今年七夕,他兑现承诺向女友求婚并成功后,便开始投入婚礼的筹备之中。传出婚讯前,陶喆始终颇为低调,据透露二人此前已交往近二三年,女方父亲江清琮在台北市东区开五金行。昨日婚礼当天,陶喆的迎亲车队于上午11点便由敦化南路老家赶往Penny位于内湖的娘家迎娶新娘,作为主婚人的张小燕也同步参与全程。当日,阵势壮观的豪车仗队于下午两点半抵达主会场文华东方酒店,众多艺人作为宾客参与了观礼,见证了二人的甜蜜瞬间。当晚颇为紧张的陶喆不仅亲自设计了演唱环节,更是因终于等到“真命天女”在现场喜极而泣。

  蜜月暂缓 不急造人

  婚礼当日,新娘Penny亮相时略显丰腴,引发怀孕猜测。新郎陶喆回应称两人会顺其自然,不会为做而做,但希望明年会有宝宝。早前,陶喆曾接受采访表示二人都很喜欢小孩并希望结婚后马上造人,计划生两到三胎,“我希望小孩念大学时,还可以陪他。”但疼爱妻子的他怕Penny压力大,因此并未订出时间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贴心的巨蟹座,陶喆已经想好要让小孩喝鱼肝油。因为其10岁开始喝陶母买的鱼肝油,所以身体底子好,很少感冒。

  此外,鉴于陶喆要于9月13日在北京加开演唱会,新婚夫妻的蜜月将被暂缓。而作为他的婚后首秀,萧敬腾将以嘉宾的身份助阵。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9493.shtml report 3218 陶喆拥吻妻子宴席:60桌宾客:约700人车队:2辆兰博基尼、5辆劳斯莱斯和1辆宾利总花费:约300万新台币新京报讯(记者古珺姝)“手牵手一路到尽头,把你一生交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陶喆九月加开演唱会 与Penny蜜月暂缓不急造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