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2》杨紫白举纲“蜜月归来”疑似互相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白举纲“蜜月归来”
杨紫白举纲“蜜月归来”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花样年华2》在经历了乌东村生活体验锻炼自我的同时,各位嘉宾又接受了“帮助他人圆梦”的任务。杨紫曾轶可、李斯丹妮、肖剑、关诗敏、白举纲分头协作,上演了终极任务的完成PK战。而杨紫和白举纲这对“紫白组合”在带着老人圆梦深圳的过程中,窘况不断,有难同当的经历也磨砺了两人的默契,沙滩卖艺温馨感十足,让观众直呼“在一起”。

  杨紫白举纲组合被玩坏,关诗敏:你们一间房两间房?

  《花样年华2》本期进入圆梦终极任务的冲刺阶段。曾轶可和关诗敏这对“明星老师”排演了一场汇报演出,让留守儿童和父母亲子相聚。李斯丹妮和肖剑“红娘组”帮助乌东村F4寻找真爱,成功牵手两对。这两组率先完成任务回到花样年华之家,而杨紫和白举纲正在深圳遭遇经济危机和卖艺风波,终于在“同居”省钱及其卖艺筹款之后,将爷爷奶奶送到东莞与儿女们团聚。两人提着行李狼狈回到花样年华之家交流任务感想时,令关诗敏大惊“是爷爷奶奶度蜜月还是你们度蜜月”、“你们一间房还是两间房”,让杨紫和白举纲十分尴尬,不过,看着紫白组合“打情骂俏”地回来,想来这一路感情也升温不少噢!

  杨紫贵妇人装扮亮相大结局,与白举纲“打回”乌东村

  在《花样年华2》大结局中,不仅分组完成任务的姐妹们得以重聚,连前期缺席的葛荟婕和刘萌萌也千里迢迢赶来相聚。一向以“小公主”形象示人的杨紫一改往常的“公主风”,一身花裙、长发披肩登场,更显淑女范。令久别重逢的姐妹们评价道“你这是贵妇人啊!去哪里了!”由起初相遇时的尴尬场面,到即将离别的真情表白,杨紫和白举纲也显示出了异于常人的默契。在“选择表现最不好的两位队友”的时候,杨紫和白举纲竟分别互相选择了对方,让杨紫对白举纲一阵“拳打脚踢”。原来,这选择不在场队友的是损友,互相选择的才是真爱啊!

  匿名心里话游戏再显默契,杨紫白举纲疑似相互表白

  杨紫和白举纲从厕所初遇到同在屋檐下的生活,再到异地的同甘共苦,紫白组合引来观众一路吐槽“导演好坏,是故意将他们分到一组的吧?!”“杨紫和小白在一起吧!”“两人沙滩漫步场景好温馨噢”!虽然白举纲驾临《花样年华2》时间不长,且多是和杨紫相处,在最后离别时“匿名心里话”游戏中,竟都读出了“我爱你”的句子,面对小伙伴们的质疑之声,大家都心照不宣是谁写的啦,而杨紫面对小白的“二”,更是急切地在旁亲切指点语句。这一路有苦有乐的旅行,相信也给两人留下最美好的“花样年华”的记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7517.shtml report 1869 杨紫白举纲“蜜月归来”搜狐娱乐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花样年华2》在经历了乌东村生活体验锻炼自我的同时,各位嘉宾又接受了“帮助他人圆梦”的任务。杨紫、曾轶可、李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