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敢死队3》今日公映 首映预排片率超40%

来源:搜狐娱乐
 《敢死队3》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敢死队3》已于今日(2014年9月1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的2D/IMAX/中国巨幕影厅。凭借好莱坞史上最强阵容及刺激过瘾的大场面戏份,《敢死队3》以超42%的首映预排片一骑绝尘,甚至长春等多地出现IMAX首场预售一票难求的火爆景象。

  《敢死队3》回归动作片传统

  随着CGI技术的高速发展,近几年来科幻片正以泛滥的趋势席卷全球商业院线,一味的高科技激光武器大战夸张泛滥,也使得观众已逐渐呈现出审美疲劳势头。如此局面之下《敢死队》系列作品的出现无疑是一种颠覆,前两部作品成功引领传统动作片复苏浪潮。根据院线回传信息,《敢死队3》首映预排片为42.25%,同时《敢死队3》除了2D、中国巨幕版本外还独揽IMAX放映厅,甚至在长春等部分城市出现0点首映场IMAX满场观影。

  《敢死队3》公映首日掀起观影狂潮

  通过《敢死队3》试片阶段的口碑反应,众多媒体、影评人、观众给出了极高评价,震撼、血脉喷张、刺激炫酷。综合各路口碑反馈,不难看出《敢死队3》有望成为2014年暑期档票房纪录的全新节点,凭借着先期口碑和首日排片的强优势以及2D/IMAX/中国巨幕的强覆盖力《敢死队3》仍被业内看好有望刷新前两部作品在内地创下的票房奇迹,再度掀起全国范围内的观影狂潮。

  《敢死队3》公映再掀暑末热潮 男女粉丝争看“男神”齐呼过瘾

  自《敢死队3》开拍消息公布以来,就备受全球动作片粉丝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并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掀起多次讨论热潮。在《敢死队3》内地首映当天,全国各地影迷涌入影院,令人意料之外的是,公映首日的观众人潮中不仅仅以男性观众为主,而更多的女性粉丝也加入抢票人潮,力争在第一时间一睹众“男神”的硬汉风采。在观影结束后现场回访环节中,全部观众口碑一致叫好“过瘾!”“特别爽!”“太炫了!”“比第二集更好看!”等称赞比比皆是,更有女粉丝自称观影全过程自己“始终处在一种亢奋的状态。”如此肾上腺素与荷尔蒙双重爆发的观影体验堪称罕有,这也验证了业内对于《敢死队3》将恢复“好莱坞血性”重新带起传统动作片复苏浪潮的猜测。

  《敢死队3》阵容场面双重升级 爆炸枪战真人上阵重现好莱坞黄金一代

  本次《敢死队3》除了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原班人马悉数出镜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梅尔-吉布森等新角色的加盟,17硬汉大阵仗几乎囊括了好莱坞动作片”黄金一代“,更是世界电影史上最强阵容班底。除了阵容上的突破,《敢死队3》还在场面戏上做足功课,凭借好莱坞电影工业强大的经验和创造力,真金白银搭建实体场景,所有动作、爆破、枪战戏份均真人上阵,将最纯正传统动作片带回银幕。据统计,《敢死队3》中17硬汉的总票房纪录超过330亿美元,如此强悍的实力完胜2014年暑期档全部电影,而新角色的加入为影片增添了黑客、格斗、极限运动等全新亮点,堪称软硬件双重升级。如此拳拳到肉、枪枪爆头的超真实震撼质感正是《敢死队3》笑傲暑期档乃至2014年全球影坛的关键。

  多产业链打造全新娱乐生态 《敢死队3》观影赠礼好看更好玩

  除了影片的超强阵容和震撼观感外,《敢死队3》片方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厚精美的影片衍生品,包括杰森-斯坦森定制版“i have big gun”限量内裤。据悉,随着影片公映的开始,还将有大量《敢死队3》衍生品和众多观影活动与观众见面。除此之外,本次《敢死队3》还首次尝试跨界模式,集合电影、网络、游戏、衍生品等多领域集中发力,同名手机游戏app已经登录各大运营商,火爆程度与电影本体同样精彩。这种多产业链整合式营销正是《敢死队3》内地投资商乐视影业所精心打造的全新娱乐生态模式,力求将高品质电影带入观众日常生活,为观众、粉丝打造出好看、好玩、好用的全新电影生态系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7989.shtml report 3938  《敢死队3》中文海报搜狐娱乐讯《敢死队3》已于今日(2014年9月1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的2D/IMAX/中国巨幕影厅。凭借好莱坞史上最强阵容及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