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主演录收官视频 特别礼物送开学新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张翰、鬼鬼吴映洁、范世琦、方逸伦、路晨、张云龙等众多内地新生代人气偶像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即将在本月31日晚迎来大结局。这部陪伴着全国观众度过火热暑假的青春超能偶像剧,终于要在大家强烈的呼声与不舍中落下帷幕。随着湖南卫视和百度正式联合发出“大结局征集令”,已有百万网友以超乎想象的热情投入到了“全民编剧大结局”的活动当中,网友心中最想要的结局很快就能在湖南卫视予以呈现。而为了对观众这两个月来的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美男子》众主演更是特别送上了收官之礼,精心录制收官视频只为赠予所有的开学新生,与大家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美男子》31日收官 主演录制收官视频齐邀关注大结局

  《不一样的美男子》自作为国内首部真正意义上的周播剧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播出以后,的确让这个暑假有了很多的“不一样”。平凡的爱情偶像剧因为融入了超能科幻的元素而变得更有吸引力,悬疑重重的跌宕剧情也曾一度让观众们看得几近痴迷,至今都无法从剧中脱离。而首度采用先进的边拍边播模式更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几次根据时下热点和网友意见所做的优化,都让整个剧情显得越发饱满而丰富,更重要的也给该剧赢得了极为火爆的收视。而在《美男子》即将于本月31日晚十点迎来大结局之际,剧中众位主演也齐齐热邀全国观众和网友们一同关注最终的大结局,美男子方逸伦甚至不惜在视频中“小耍手段”,刻意留下“叶江帆身体将会发生很大变化”的线索引发观众们的无限期待,而好基友张云龙全程放电的姿态更是让网友大呼“你们为了大结局也真是蛮拼了!”

  《美男子》特别礼物送予开学新生 鬼鬼:学习千万不要偷懒哦

  《不一样的美男子》进入尾声,也意味着两个月的漫长暑期即将结束。不管对于《美男子》还是一晃而过的暑假,学生观众们都表现出了极为的留恋与不舍,还有朋友特别遗憾地表示“还没看过瘾就都结束了”,大有一番意犹未尽的感觉。而为了感谢这些学生观众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美男子》也特别送上了收官视频作为新生们的开学礼物,众主演纷纷将自己内心最诚挚的谢意融在了精心录制的视频里,就连远在外地拍摄新戏的路晨也不忘送上真心的开学祝福。好学生张云龙自然也不会放过此番机会寄语即将进入大学的新生,希望大家“好好利用时间来不断地充实自己”,而一向古灵精怪的鬼鬼则是将搞怪进行到底,直接在视频里放声大喊“美男子陪你开学咯,学习千万不要偷懒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30/n403917992.shtml report 2540 搜狐娱乐讯由张翰、鬼鬼吴映洁、范世琦、方逸伦、路晨、张云龙等众多内地新生代人气偶像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即将在本月31日晚迎来大结局。这部陪伴着全国观众度过火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主演录收官视频 特别礼物送开学新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