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康卫视Seven Baby周末收官 大奖虚位以待

来源:搜狐娱乐
 健康卫视第二届Seven Baby海报

  搜狐娱乐讯 9月1日零点,为期两个月的健康卫视第二届Seven Baby就要关闭投票通道,健康卫视网2014-2015年度代言人也将尘埃落定。今天,活动组官方发布收官海报:错过再等1年!

  “Seven Baby”即“健康7宝贝”,是健康卫视网1周7天的7个健康天使,7位代言人,每人代表每周的1天,并在健康卫视网首页,每天为健康卫视网的网民导视。本届活动7月1日启动,9月1日结束,只要是出生于2002年9月1日及其以后的所有宝宝,即活动截止日刚满和未满12周岁的所有宝贝都能参加。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只需父母上传孩子照片至活动页面即可。

  为将一个单纯的网络线上投票活动,变成一个亲子交流、父母交流、宝宝展示的平台,活动不但一开始就开播了《Seven Baby育儿百科》电视栏目,而且还开设了活动线上论坛,并从8月1日开始,不断推出互动项目,如“七天日记”活动,只需父母连续七天记录下自己和孩子的合影,就有机会为自己孩子赢得成为活动下周全网宣传海报主角,即“周海报主角”的奖励,正是通过这个活动,很多票数靠后的孩子形象也登上了各门户网站的首页海报位置,让很多父母欣喜不已。很多父母表示,这样的机会,是他们之前做梦都不敢想的,相信孩子未来长大回忆时,也会非常骄傲。

  另外,上周一,活动组还和浙江卫视联合,在健康卫视论坛开通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报名直选通道;上周五,健康卫视官方微博又发起话题为#健康卫视Seven Baby晒萌娃得电子琴#有奖征集宝贝秀的微博活动,仅仅四天时间,关注人数就超过30万,参加父母人数近3000人。同时,健康卫视微信公众平台的宝宝秀场、健康卫视论坛的置顶宝宝等等活动,还在继续中。本周,健康卫视出品的,希望在实现生活中,能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声光安抚音乐玩具Seven Baby故事机也宣布正式上市,并发布了功能键介绍视频,以及10秒宣传片片花。活动组表示,9月1日后,虽然第二届Seven Baby主体活动结束,但健康卫视论坛的“七天日记”、健康卫视官方微博的有奖征集活动等等互动项目还会保留,同时,健康卫视还会升级推出更多互动项目,和关注健康、关注生活品质的不同人群进行互动。而具体互动内容,九月将一一揭晓。

  2014-2015年度Seven Baby每人将获得超5000元大奖

  本届Seven Baby活动对参赛宝宝们的奖励也相当丰厚,凡参加活动,参与相关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优质而又实惠,安全而又益智的音乐电子琴。而最终评选出的7名“2014健康卫视网代言人”即7名“Seven Baby”,不但能成为健康卫视网2014-2015年度的形象代言人,还获得各大品牌的精美礼品,以及健康卫视年度宣传片拍摄等等神秘大奖。

  现在,离健康卫视第二届Seven Baby活动结束还有2天的时间,想为自己孩子童年留下一份难得的纪念的家长,可登陆活动官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9891.shtml report 1806  健康卫视第二届SevenBaby海报搜狐娱乐讯9月1日零点,为期两个月的健康卫视第二届SevenBaby就要关闭投票通道,健康卫视网2014-201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