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通佛影》:宁静的佛像 疯狂的戏谑

来源:搜狐娱乐
《神通佛影》终极海报
《神通佛影》终极海报


  即将于8月29日上映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喜剧小品而已,只不过是用了电影的方式表达了出来。看的时候哈哈一笑,看完后也没什么心理上的负担,感觉很轻松,达到了观众娱乐的目的,这就是这部片子的成功之处。

  也许有些人要从中找一些深度,但观众看过之后不会去考虑,这就是个放松娱乐的电影,我们也没必要去过度的指责和称赞。要是喜欢你就看。我是很喜欢看的,我想之所以这么喜欢,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可能是因为看够了国内外的大片,突然间出现这么一个小成本小场面小情趣的电影会感到很新鲜。

  题目中的“佛”,全部的人都在为它而疯狂,就像我们为了某种利益而变得疯狂一样。电影就是要把头脑中的思想物化,用画面表现出来,用影象来诠释。可以说导演也是为了这块佛头而疯狂的人。

  电影就是围绕盗取佛头这个主线来进行整个故事的,进程已经完全展现给观众了,而几个事件在进行故事中有很多小小的穿插,以两个空间迅速的前后转接出现,没有应有的过渡,增加了一个“闹剧”的暴笑程度。事件在莫名其妙的发生,但你总能在后面的时间里找到其原因同角色与角色之间无比神奇的联系。

  除此之外,这是一部让观影者拥有唯一知情权的影片。事情发展的真相显而易见,除了剧中角色萌然不知大家都对事情具有一定的掌控能力,突破了电影“耍人”式的常规叙事手段。我觉得很爽,真的。

  《神通佛影》的幽默搞笑,很真实,就象每个人对于身边朋友开的玩笑一样,神情和笑料简直就是从身边直接搬上来,太熟悉了,不会出先过度渲染效果的夸张,而是自然而然散发出来的幽默感。

  电影对黑色幽默拿捏得相当准确,搞笑但不低俗,荒唐又不失逻辑。方言笑料、港式无厘头、好莱坞式的夸张人物塑造都成为了《神通佛影》的幽默元素。一个荒诞的故事;笑料百出的情节设置;符合逻辑的剧本;新锐导演的独特视角;一群以戏剧起家的演员,就这样造就了《神通佛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900989.shtml report 2726 《神通佛影》终极海报即将于8月29日上映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喜剧小品而已,只不过是用了电影的方式表达了出来。看的时候哈哈一笑,看完后也没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