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将映 爆笑爱情抢占9月档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爱随心动海报
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爱随心动海报

土豪求爱被拒
土豪求爱被拒

一众老戏骨加盟
一众老戏骨加盟


  搜狐娱乐讯 由石天硕、莫熙儿领衔主演,导演郑立执导的《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即将于9月12日来袭。在同月的电影排片表中,我们看到,当月爱情电影数量较少,动作片和儿童片较多。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一生一世》领跑9月爱情电影

  定档9月的电影,都多以动作片和儿童片为主,其中不乏诸如《敢死队3》《动物也疯狂》《分歧者:异类觉醒》《不惧风暴》《绝命逃亡》等好莱坞大片。对于很多喜欢观看爱情片的观众来说,特别是9月5日上映的《一生一世》和12日上映的《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可谓一静一动、一催泪一爆笑。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PK《一生一世》 郑立:我不怕被比较

  由谢霆锋高圆圆主演,导演邹佡执导的爱情电影《一生一世》,讲述了70年代的北京,年幼的安然(高圆圆 饰)和赵永远(谢霆锋 饰)来自不同的家庭,两人相似的遭遇却让他们成为了好朋友,无论春夏秋冬,永远每天都跟在安然身后保护着她。无奈小永远不得不跟随自己唯一的亲人南下生活,和安然分开。多年后在北京的秀水街,已是大学生的安然和在买卖服装的永远重遇,温暖过彼此童年的友谊迅速转化为炽烈爱情的故事。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则已爆笑连连的喜剧故事,串联起怂男辣女、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的爱情喜剧。当被问到和《一生一世》同时期上映,是否害怕会被观众进行比较时,《我是你的野蛮女友》的导演郑立说,两部影片虽然都是爱情主题,但风格完全不同,《一生一世》走的是温情、催泪的路线,而《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则旨在让观众放松,度过爆笑而又欢乐的观影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7813.shtml report 3735 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爱随心动海报土豪求爱被拒一众老戏骨加盟搜狐娱乐讯由石天硕、莫熙儿领衔主演,导演郑立执导的《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即将于9月12日来袭。在同月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