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周丽淇为“平阳”献声 与任贤齐唱曲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丽淇《卫子夫》气度不凡
周丽淇《卫子夫》气度不凡


  搜狐娱乐讯 古装大戏《卫子夫》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平阳公主”周丽淇不仅造型雍容、气质不凡、演技高超,更是首度为内地电视剧献声,与任贤齐合唱由黄品源作词作曲的《卫子夫》插曲--《我的爱有你才完美》,歌颂平阳公主和平阳侯曹时的爱情佳话。

  大方大气大义大悲 气质女神哭戏也惊人

  驰骋香港娱乐圈的周丽淇素有 “气质女神”之称,由她饰演的大汉平阳公主美艳华贵、聪慧大方,既有不逊色以男人的冷静和机智,又重情重义、柔情似水,面对懦弱胆小的丈夫平阳侯,她挺身而出,送子夫入宫做后盾、平迁坟事件保曹时、危急关头救子夫、为弟弟不惜得罪祖母……同时她又有女人温柔的一面,面对曹时的不忠,她选择了隐忍,还不顾母亲弟弟的反对,收养了曹时的私生子,并视为己出,但曹时最终得病身亡,平阳公主苦心经营的婚姻就这么破产了!周丽淇把平阳公主的大方、大气、大义、大悲刻画得入木三分,尤其是她的哭戏非常惊人,眼泪像断线的珠子一颗颗滚落下来,既不失皇女气度,又有平常女子都有的悲痛,演技直叫人称赞。

  为“平阳”首献声 与任贤齐合唱插曲

  《卫子夫》昨日播出十七集,平阳侯得病身亡,平阳公主悲痛欲绝,回顾夫妻二人厮守往事,唯美画面配上凄美歌曲《我的爱有你才完美》,煞是感人。这也是周丽淇首度为内地电视剧献声。

  这首《我的爱有你才完美》由黄品源作词作曲,周丽淇和师兄任贤齐合唱,“冷风月,几回圆,孤灯寒夜愁难眠;花无主,孤飞雁,几度缠绵何时再相见?我的心只有你懂,孤琴难奏鸳鸯梦。谁的心事在捉弄?轻言别离却难重逢。”歌词凄美、声线细腻,道尽平阳公主短暂的第一段婚姻,而出道至今已经出过六张专辑的周丽淇和任贤齐合喝更默契了得、相得益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48740.shtml report 2942 周丽淇《卫子夫》气度不凡搜狐娱乐讯古装大戏《卫子夫》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平阳公主”周丽淇不仅造型雍容、气质不凡、演技高超,更是首度为内地电视剧献声,与任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