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大为期待第二季梦之声 希望任贤齐能担任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何大为期待第二季梦之声

 群星演唱会点亮申城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群星演唱会即将于10月1日登录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作为今年国庆假期上海最受期待的大型演出之一,本场演唱会聚集了韩国元老级偶像组合神话成员JUNJIN、申彗星、李玟雨、当红女团A Pink、中国实力歌手张宇、偶像剧歌姬丁当、好声音冠军李琦、中国梦之声人气选手何大为等众多巨星联袂献唱。昨日,参演歌手何大为参加了在上海召开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作为梦之声曾经的选手,会一直支持梦之声之后的比赛,并希望任贤齐可以作为导师参加第二季梦之声。

  华语韩流新声代齐聚 群星演唱会点亮申城

  张宇和丁当是当今华语乐坛两大实力派,尽管出道时间不同,但两人演绎的经典情歌都一样动人。《雨一直下》、《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祸》这些堪称时代旋律的歌曲奠定了张宇“情歌王子”的地位;凭借《我爱他》、《猜不透》、《手掌心》等热播电视剧的主题曲演唱,丁当“偶像剧歌姬”的称号也是实至名归。本场中韩群星演唱会上歌王歌后的同台竞技,势必会掀起万人大合唱。

  尽管电视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但具有超凡演唱实力和舞台魅力的歌手仍然会从中脱颖而出,令观众印象深刻。不管是好声音冠军李琦还是中国梦之声中的“小眼睛萌男”何大为,通过电视为歌迷熟知的他们,也将通过本场演唱会让现场观众近距离得感受他们全方位的活力与热情。

  除了国内的手外,演唱会还重金邀请了韩国乐坛顶级神话的神话组合成员JUNJIN、申彗星、李玟雨,以及韩国乐坛近几年来表现最为活跃也最为醒目的女团A Pink助阵现场,必定引来粉丝的尖叫。

  何大为望任贤齐参与第二季 祝福前任导师黄晓明幸福

  作为第一届梦之声的学员,何大为表示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一年,但与四位导师的联系一直没有断过:“他们在比完赛之后都蛮关注我们的近况。”而对于最近与Angelababy在热恋期的导师黄晓明,何大为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当然是祝福他,希望他可以幸福,他开冰激凌店的时候我也有去。”比赛后开始自己工作的何大为,除了继续歌唱事业发专辑外,还开始担当主持人,被问到是怎样发现自己有主持的才华时,何大为表示:“其实不敢说是主持的才华,是天生的幽默感,但要做主持还是要学习一些主持的调理,讲话还要有学习。”而对于已经开始招募工作的第二季《中国梦之声》何大为表示自己是绝对的支持:“我最近有去昆明当嘉宾评审,看到他们的冲劲和热情,就好像看到那时候的我一样,会想经全力帮助他们,让他们能感受到我那时候感受到的感动。如果第二季有帮帮唱或者是表演嘉宾,我绝对支持。”而对于第二季梦之声导师的猜想,何大为也有自己希望:“之前有公布一个猜想名单,我还蛮希望任贤齐老师可以参与第二季梦之声,尽管我从小住在国外,还依旧会听他的歌,之前也有见到过他本人,感觉很亲切,所以我觉得他对第二届的选手会有特别正面的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68088.shtml report 3946  何大为期待第二季梦之声 群星演唱会点亮申城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群星演唱会即将于10月1日登录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作为今年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