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热播 郑媛元遭治罪引观众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郑媛元清新写真
郑媛元清新写真


陈阿娇遭治罪
陈阿娇遭治罪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郑媛元、林峯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卫子夫》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郑媛元饰演的皇后陈阿娇因行“巫蛊”之术而惨遭治罪,引发观众热议,不少观众感叹阿娇年轻单纯、心智不成熟,大呼不忍心看到阿娇被治罪。

  《卫子夫》播出至今,剧情已全面进入高潮,在最新的剧情里,皇后陈阿娇为留住丈夫的心决定铤而走险,受“小人”指使,在后宫行“巫蛊”之术,被汉武帝查出,大怒欲治其罪。一连串的“记”“给朕记”让观众全面欣赏到了偶像林峯的演技大爆发,而阿娇的凄凉收场更引发观众深刻同情,“比起卫夫人的性善似伪,阿娇的敢作敢为更符合人性,更像一个正常人的反应。”“阿娇高贵大气,礼仪周全,又讨老人喜欢,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好媳妇的典范,可惜汉武帝不懂珍惜。”“支持原配,她才是真正单纯的,毫无心机的,卫子夫若真完美如白莲花,怎么可能不断上位?”

  面对各种争议,郑媛元表示十分能理解,“我的心情和大家是一样,演的时候自己也很纠结。其实阿娇本身是没有那么多心眼的,大部分时候都是妈妈馆陶帮她出主意,帮她试了很多方法,有些方法阿娇听着都感到惊讶,不敢相信,但一想到这样做能挽回皇上的心就放手照着做了。”生性善良的郑媛元首次演这样的狠角色,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担心自己演不出人物刻薄的一面,“拍阿娇呼卫子夫巴掌那段戏时,我面对丹丹姐,害怕打到她,一下子就下不了手了。丹丹姐人很大方,她会停下来细心教导我怎么去完成这个动作,挺感激她的。大家后来看到我打人的画面都挺狠的,其实我的手都在抖。”郑媛元的演技受到观众和网友的认可,观众也因为郑媛元的出色发挥渐渐愿意从人性的角度来看待陈阿娇这个历史传奇人物,郑媛元非常开心看到自己演的角色得到大家的肯定。

  陈阿娇被治罪后,剧情将如何发展?敬请锁定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关注陈阿娇最新动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7272.shtml report 3399 郑媛元清新写真陈阿娇遭治罪 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郑媛元、林峯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卫子夫》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卫子夫》热播 郑媛元遭治罪引观众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