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众求王珞丹放过《卫子夫》 编剧:她积极向上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 饰 卫子夫
王珞丹 饰 卫子夫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王珞丹首次演古装力挑卫子夫一角,但因造型扮相引得多方质疑,有诸多网友纷纷发起投票,求“王珞丹放过卫子夫”,但该剧编剧、曾是TVB金牌监制的梅小青力挺王珞丹,称其积极向上,形象良好,此外也有观众力挺王珞丹,称其演技很棒。面对如此大剧,目前很多观众表示看晚上的精编版不过瘾,为此,安徽卫视从8月26日起在每天下午特别播出完整版《卫子夫》,林峯与王珞丹的感情之路,将更加清晰呈现在观众面前。

  观众吐槽:求王珞丹放过卫子夫

  自剧组公布王珞丹出演卫子夫以来,对其造型和容貌的质疑就没停过。王珞丹顶着“女版葛大爷”的恶搞压力,挑战“美女杀手”之中分发型,但安徽卫视播出《卫子夫》后,观众吐槽不断,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投票,目前有达1544张票称王珞丹版卫子夫“不忍直视”,仅有354票表示“喜欢,很美啊”。现在微博关于王珞丹的投票还有不少,且大同小异。微博上有关“吐槽卫子夫”的话题更是跻至热门话题榜前十,“不是黑王珞丹,但她真不适合这种古装造型”,“求王珞丹放过卫子夫”等种种言论齐飞。但王珞丹也无惧外界舆论压力,将剧中卫子夫“不争不显不露”的信条演绎到极致。但也有不少观众坦言,“王珞丹演古装也没有那么丑,说像葛优太夸张了”。

  剧评人赞:扮相清爽念白真切

  主打“和乐后宫”、号称古装正剧的《卫子夫》在安徽卫视播出后,王珞丹便深陷大汉宫闱的种种“险象”中,话题不断。虽然局外有诸多争议,但剧中表演却是可圈可点。有观众说,“王珞丹虽然挑战中分造型,但大家没有看到剧中很多都是中分吗?”也有观众称“干干净净挺柔美的。”面对王珞丹在剧中的表演,有剧评人评论盛赞:“不怕观众恍惚,上来就抖落出三个时空:母仪天下,年少乱世,‘刘三好’的奋斗史。最后一条是主线,有智慧的小白羊,冲开黑水,躲开鳄嘴,旺夫兴国,留名青史,估计是这般路径。曾经担心古装戏和王珞丹的违和感,但她扮相清清爽爽,念白真真切切,挺好。”

  编剧回应:王珞丹积极向上

  因出演系列都市青春剧而人气飙升的王珞丹向来给人个性鲜明、古灵精怪、时尚女孩的印象,与人们想象中蕙质兰心、温文尔雅的一代贤后“卫子夫”有很大差别,王珞丹在安徽卫视《卫子夫》中形象也遭质疑。该剧编剧、曾是TVB金牌监制的梅小青回应称:“王珞丹出道以来几乎没有负面新闻,个性活泼,其实卫子夫在那时也是这样一个性格积极乐观的女孩,我们希望她能演出一个气质清新的皇后的独特形象。”事实上,《卫子夫》播出以来收视不断攀高,王珞丹、林峯等演绎精彩非常,很多观众表示对删减版的看得不过瘾,安徽卫视为此将在每天下午播出完整版《卫子夫》,林峯与王珞丹的感情之路,将更加清晰呈现在观众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6865.shtml report 3470 王珞丹饰卫子夫搜狐娱乐讯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王珞丹首次演古装力挑卫子夫一角,但因造型扮相引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