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宝抱抱》探班《花千骨》 张丹峰幸福惹人妒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一家四口
张丹峰一家四口


洪欣和女儿探班《花千骨》
洪欣和女儿探班《花千骨》


  搜狐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电视育儿家庭真人成长秀节目《宝宝抱抱》昨晚播出第28期,从上一期开始,《宝宝抱抱》节目组跟随星妈洪欣前往横店探班星爸张丹峰《花千骨》,萌宝张晞彤的探班之旅备受关注。而张丹峰与洪欣的甜蜜恩爱,与儿子Ashley和女儿彤彤之间的温馨互动,无一不惹得网友的“嫉妒”。

  张丹峰与儿子相处有道 零代沟父子有爱

  在以往《宝宝抱抱》节目中,多是张丹峰和女儿彤彤之间的互动,张丹峰与儿子Ashley之间的交流偏少。此次《宝宝抱抱》横店探班电视剧《花千骨》,Ashley成为镜头前的主角。

  相比较妹妹年幼,已经十多岁的Ashley在剧组有着充分的活动空间,片场“霸占”爸爸张丹峰的休息座位,健身房父子二人体力比拼,张丹峰耍赖认输。Ashley虽不是张丹峰亲生,却胜似亲生,在与儿子的相处时,张丹峰显得格外耐心,充满爱意。

  兄妹组合联手卖萌 张丹峰赚足“面子”

  都说家里有个哥哥的妹妹,一定是非常幸福的女孩儿,这点张丹峰家的兄妹组合绝对是最好的例子,哥哥Ashley对妹妹的爱展现在每个细节中。不间断的各种亲亲,甚至将妹妹肉嘟嘟的小脚丫含在嘴里,足见兄妹的感情之深。

  除了感情好之外,兄妹二人都能卖的一手好萌,不仅让电视观众喜欢的不得了,连剧组的其他演员也都登门探望,这也让爸爸张丹峰也十分有面儿,也难怪网友羡慕嫉妒恨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84661.shtml report 3037 张丹峰一家四口洪欣和女儿探班《花千骨》 搜狐娱乐讯由辽宁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电视育儿家庭真人成长秀节目《宝宝抱抱》昨晚播出第28期,从上一期开始,《宝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宝宝抱抱》探班《花千骨》 张丹峰幸福惹人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