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粉丝探班《花千骨》 与偶像自拍欢乐多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与粉丝互动
张丹峰与粉丝互动

张丹峰粉丝探班
张丹峰粉丝探班

张丹峰与粉丝自拍
张丹峰与粉丝自拍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强力出品,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花千骨》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中。昨天,剧中饰演东方彧卿的内地当红小生张丹峰迎来了粉丝“蜂鸟”的热情探班,作为亲和力极强的“暖男”演员,张丹峰满足各种要求,与探班粉丝之间亲密互动、合影留念,令粉丝格外感动。

  电视剧《花千骨》已经开拍四个多月,虽然正值八月份闷热气候,却难敌粉丝们的高昂热情。探班当天,张丹峰拍摄任务比较重,期间还要转场,但是听说粉丝们已经抵达横店,张丹峰毅然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与远道而来探班的粉丝见面。此次,张丹峰粉丝后援会小分队一行人统一穿着印有张丹峰Q版头像的T恤,送上了所有“蜂鸟”对张丹峰的祝福和礼物。

  张丹峰本人特别亲和,能够跟粉丝打成一片,见面期间,对粉丝们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譬如女粉丝的人情拥抱,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当然,在这个“自拍才是王道”的年代,少不了卖萌自拍,从照片中每个人的笑容可以感受到,那份幸福的满足。由于不能耽误拍戏进程,在与粉丝见面之后,张丹峰还是匆忙赶回片场,再度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事后,张丹峰在个人微博表示:“本以为你们会埋怨未能达成的承诺,但是今天又看到你们,安心了!以后一定拍更多的戏给你们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0432.shtml report 3190 张丹峰与粉丝互动张丹峰粉丝探班张丹峰与粉丝自拍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强力出品,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花千骨》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中。昨天,剧中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丹峰粉丝探班《花千骨》 与偶像自拍欢乐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