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请你等等我》李乃文首次挑战“极品男”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幸福》剧照
李乃文《幸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大戏《幸福请你等等我》已正式登陆深圳、贵州、河南、湖北四大卫视。继《结婚前规则》之后李乃文继续发力都市婚恋剧,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首次挑战“极品男”角色。

  挑战“极品男”角色不畏争议

  正在热播的《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饰演失意画家王朝晖,本是靠老婆牛一一(朱媛媛)养家,吃软饭的“极品男”形象,在被人赏识,自己的事业进入了平步青云状态时抛弃妻子,更让人难以容忍的与老婆助理私奔。李乃文从刚刚收官的《结婚前规则》中抠门精明、个性分明的周凡角色转到背负“极品负心男”骂名的王朝晖,对于有粉丝担心《幸福请你等等我》开播后观众的反应是否会从李乃文饰演的角色当中直接影响到李乃文本人,李乃文表示如果受到观众的争议,并不会影响到自己,毕竟作为演员,自己在塑造角色。同时确实出现粉丝担心的事情,那自己应该感到高兴,这也说明观众对自己演技的肯定。

  对婚姻有看法拒做“婚姻专家”

  对于婚姻,生活中的李乃文有着自己的深刻理解:“两个人在婚姻生活中特别忌讳‘懒’,‘懒’容易让生活归于平淡,很多人对平淡接受不了,希望生活有激情有火花有浪漫,最起码甜蜜的感觉一直在。出问题一定要及时去沟通,不能懒得沟通,多小的问题多了久了都会变成大问题。”出演了《结婚前规则》、《幸福请你等等我》、《80婚约》等多部都市婚恋剧,其中不同的角色对于婚姻的不同理解让网友戏称李乃文“婚姻专家”,李乃文称自己还算不上,“其实婚姻上的专家我认为没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谁能解决别人的问题那是不现实的事儿,只是出谋划策,能不能真正解决还是另外一回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1049.shtml report 2816 李乃文《幸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大戏《幸福请你等等我》已正式登陆深圳、贵州、河南、湖北四大卫视。继《结婚前规则》之后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