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请你等等我》 李乃文被赞戏痴不惧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热爱演戏被赞戏痴
李乃文热爱演戏被赞戏痴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大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将于8月21日登陆深圳、湖北、贵州、河南四大卫视。从《结婚前规则》的抠门老板周凡,到《幸福请你等等我》的“负心汉”王朝晖,到即将登陆卫视的年代大剧《爷们》,李乃文今年经历了不同风格、不同年代的角色转换,李乃文表示十分享受这种状态,而善于演戏并十分投入,同时将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可爱”的李乃文也被赞“戏痴”。

  李乃文热爱表演被赞戏痴

  《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饰演的怀才不遇的画家王朝晖与牛一一(朱媛媛饰)是一对夫妻,王朝晖在事业有成之后便抛弃妻子牛一一,被人看做是“负心汉”。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本是一件十分不讨好的事情,可李乃文却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乐在其中,这不仅仅是与宋丹丹、朱媛媛的默契合作带来的兴奋,更是对于演戏的无比热衷,这也将他“戏痴”的个性完全展现。“我太喜欢表演了,一演戏就特别兴奋,做了自己最喜欢的职业,可能这种状态让人觉得像‘戏痴’吧。其实挺好的,我觉得自己还需要继续‘痴’下去,还需要深度痴迷,只要喜欢就永远亢奋。”

  不惧“黄金男二”重视表演

  此前被媒体冠为“黄金男二”的李乃文在即将播出的《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饰演了王彩虹(宋丹丹饰)的亲弟弟、牛一一的老公,这两个女人也都以李乃文饰演的角色为主线而展开故事。对于“黄金男二”这个称呼,李乃文强调并不在意自己的角色排位,“我不在乎角色排名,这对我来讲没有那么重要,况且我是男几也是需要大家来评判,我说了不算。”李乃文也再次表示了自己对于表演的要求及精力要比角色排名重视太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3645.shtml report 2481 李乃文热爱演戏被赞戏痴搜狐娱乐讯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大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将于8月21日登陆深圳、湖北、贵州、河南四大卫视。从《结婚前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