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捕》今日公映 邓超为角色整容变禽兽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晒美瞳狼牙照
邓超晒美瞳狼牙照


《四大名捕大结局》邓超个人版海报
《四大名捕大结局》邓超个人版海报


邓超《四大名捕大结局》
邓超《四大名捕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3D新魔幻超能武侠巨制《四大名捕大结局》于今日(8月22日)全国公映,导演陈嘉上携邓超等众主创原班人马华丽回归。作为“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的终结篇,谜团将一一解开,终极之战上演在即。电影中邓超为扮狼人配戴的“史上最昂贵高级定制美瞳”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为角色整容变禽兽

  邓超在《四大名捕》系列电影中塑造的狼人形象可谓“中国第一狼人”,装狼牙则是必不可少的。尖牙难免会戳伤口腔内壁,狼嗥或说话时尖牙还会掉下来,成为不可避免的NG因素。因为狼牙,邓超也闹过不少笑话,拍摄结束后来不及卸妆跟大家出去吃宵夜,结果在路上把狼牙一亮,路人都被吓坏了。

  “大家都往好看整,这个电影把我往丑里整。”邓超对自己的狼人造型痛并快乐着“特效妆每次卸妆都需要四五个小时,但一站到镜子面前,觉得什么都是值得的。”

  1000美金巨大美瞳植入

  为了形似狼人,邓超首次尝试带特制美瞳,类似于市面上的美瞳但却更大、更厚。每一副价值高达一千美金,需从好莱坞特别定制,制作周期为一周,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影视界价格最精贵、制作最精细的“高级定制美瞳”。

  据悉,日常美瞳眼球参数为12.8,但好莱坞特制的美瞳直径为22毫米,包住了整个眼白。最初试戴时邓超非常难适应,不停流泪,眼角被刮伤,眼白被磨出红血丝,为此造型师在片场随身携带闹钟,20分钟为邓超滴一次眼药水,以防视力模糊眼睛干涩。

  冷血无情虐恋之后情归何处?

  《四大名捕》系列电影从第一步的情愫暗生到第二部的袒露心扉,邓超和刘亦菲间的感情剪不断理还乱,也成为观众最为之纠结的热点话题。经过前两部的酝酿,两人间的感情逐渐升温,但最终因为神侯府的分崩离析而遭到临时搁浅。在大结局中,冷血对无情的深情告白引得无情感动落泪,两人的感情也会在终结篇给观众一个交代。

  邓超自导自演的《分手大师》以暑期档国产影片票房最高的佳绩开启暑期档,由其主演的《四大名捕大结局》将借此东风终结暑期档,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3654.shtml report 4045 邓超晒美瞳狼牙照《四大名捕大结局》邓超个人版海报邓超《四大名捕大结局》搜狐娱乐讯3D新魔幻超能武侠巨制《四大名捕大结局》于今日(8月22日)全国公映,导演陈嘉上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四大名捕》今日公映 邓超为角色整容变禽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