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准妈妈黄小蕾忙公益 收藏艺术品支持女性艺术家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写真 

 收藏艺术品支持女性艺术家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刚刚新婚的演员黄小蕾接受了《Vantage》杂志的采访。作为高端杂志的《Vantage》并没有过多的探秘黄小蕾的私人生活,更多的是与她探讨年轻的文艺工作者对于收藏的体会。热心公益的黄小蕾,多年来收藏了许多女性艺术家的作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女性艺术家。在她看来,女性在工作中凸显出的魅力,是任何都不可取代的。

  的确,一向以“工作狂”面目示人的黄小蕾,在娱乐圈打拼多年,零绯闻、零负面,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到如今独立的电影制片人,一路走来,无不展现着她大女人的坚强。她所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影响了身边的每个人。

  曾在2012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典礼上,黄小蕾就以16万的善款,拍走了女性画家王若伊的《笑声响起来》系列。这组系列展现的是马戏团的小丑们,黄小蕾说当时打动她的正是这些小丑:“小丑一直都是为了取悦别人而存在的,在曲终人散之后,小丑也能为自己喝彩。记得我刚进大学的时候,就排过一次作业,叫《小丑的心》,是一部哑剧。当时很多师哥师姐都专门来看我的这次作品,都感动的哭了。”以乐观开朗的荧幕形象深入人心的黄小蕾,与这幅画的内涵不谋而合,实在天赐的缘分。

  自从2005年黄小蕾担任中华慈善总会形象大使以来,她一直努力在为慈善公益尽自己的一份力。与娱乐圈里众多明星大肆宣传自己所做的慈善公益活动不同的是,黄小蕾总是默默的坚持自己的慈善公益事业。黄小蕾曾说过,她很感谢那些她曾经帮助过或资助过的人,“是那些人让我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她说:“在繁华大都市待久了,人难免会多些浮躁,追求名利抑或迷失自我。如果当我打算去买个新款的名牌包、鞋的时候,想到那些因为贫困而不能实现自己梦想的人,你会觉得生活本身不需要那么多的物质。虽然我没有能力去做大的公益,那就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在需要帮助的人们心中建立起‘小希望’就好了。”

  黄小蕾曾坦言:“自己以后的另一半一定是要能理解我和支持我所做的慈善公益事情,最好能和自己一样投身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如今,初为人妻的黄小蕾蜜月刚结束,就投身公益,一定是得到了“另一半”的支持与理解。

  黄小蕾在获得《影视60周年岁月与光芒》最具有潜力女演员的殊荣之后,说过这样一句话:“待人要真诚,要彼此都坦诚,才会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我宁可当一个快乐的‘傻人’,也不要当一个痛苦的 ‘聪明人’。”何尝不是一种另类的聪明呢?或许,这就是黄小蕾永远快乐永远开心的秘诀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8091.shtml report 3592 黄小蕾写真  收藏艺术品支持女性艺术家搜狐娱乐讯日前,刚刚新婚的演员黄小蕾接受了《Vantage》杂志的采访。作为高端杂志的《Vantage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