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敏倩《约会专家》热播 独特表演增添色彩

来源:搜狐娱乐
张敏倩剧照
张敏倩《约会专家》剧照

张敏倩写真
张敏倩写真

张敏倩最新写真
张敏倩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正在广东卫视、贵州卫视、云南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是克顿传媒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首部约会宝典式轻喜剧,由澄丰、朱锐斌执导,这部电视剧题材新颖,故事紧凑,深受观众喜欢和热议。内地青年人气女演员张敏倩(原名张倩英文名brigitte)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周敏一角,为该剧画龙点睛增添不少色彩。张敏倩(原名张倩英文名brigitte)沉稳、老练的演技以及特有的气质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约会专家》这部电视剧以单元剧形式展现,直击婚恋择偶话题,以都市言情类型剧奠定基调,呈现轻松搞笑、时尚性感、温暖感动、明快亮丽的主体风格。内地青年人气女演员张敏倩(原名张倩英文名brigitte)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靓丽的外形以及超高的人气备受导演青睐,因而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周敏一角,周敏是一个单元的主角,被自己心爱的男人各种劈腿,他同时有很多女朋友,周敏只是其中一个。最后周敏选择不在沉默,和他的其他女友一起联合起来向他报复。张敏倩(原名张倩英文名brigitte)凭借自己沉稳、老练的演技将该该角色饰演的趣味十足,给观众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张敏倩(原名张倩英文名brigitte)毕业于瑞士日内瓦商学院主修工商管理研究生,在大学期间辅修影视表演,是内地少有的高学历海外归来女演员。在此前主演的情景喜剧《嗨哥驾到》中张敏倩(原名张倩英文名brigitte)一人分饰多角,每个角色的性格也都不一样,有性感妖艳的美女、也有居家的宅女等等。张敏倩(原名张倩英文名brigitte)凭借搞笑出彩的表现获得了观众朋友的喜爱与追捧,延续了情景喜剧《我的同事都有病之超级咖啡社》的搞笑表演。不少网友夸赞:“真是内地最靓丽的谐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6770.shtml report 3626 张敏倩《约会专家》剧照张敏倩写真张敏倩最新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正在广东卫视、贵州卫视、云南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是克顿传媒旗下上海剧芯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