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林志颖与张亮等星爸不和 放鸽子为林俊杰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四位星爸重聚,独缺林志颖
四位星爸重聚,独缺林志颖

林志颖、Kimi为林俊杰庆生
林志颖、Kimi为林俊杰庆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一部《爸爸去哪儿》火爆电视荧屏,同时也让五对可爱温柔的父子组合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其中,除了小志林志颖迎来了自己的事业第二春之外,收获最大的莫过于模特出身的张亮,而生活中,这五对父子也收获了深厚的友情。

  日前,刚刚度过32岁生日的张亮特意举办了一场豪华庆生派对与朋友们一起欢庆,《爸爸去哪儿》中的其他几位星爸王岳伦、田亮郭涛也纷纷前来祝贺,再度重聚的他们显得分外亲热,让人仿佛回到了《爸爸去哪儿》的温馨场景中。

  然而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唯独林志颖没有出席,这也让外界传出两人不和的传闻。近日出席某品牌服装发布会的张亮对此回应称:林志颖缺席是因在台湾有工作,而对方也早早送了生日祝福。

  但张亮给出的解释似乎有越描越黑之嫌,有网友分析称,张亮3月26生日,林志颖没参加;而林俊杰3月27日生日,林志颖却带着儿子Kimi一起出席力挺。令工作忙之说明显成为了托辞。

  网上更有爆料称:“林志颖与其他几位爸爸在一起合作的时候,都声称是好朋友好哥们,但工作完事各走各的时候,就啥都不是了。另外林志颖爱帅爱酷炫的特性,与另外四位爸爸王岳伦、田亮、郭涛、张亮显然不是一种风格的。”

  但也有许多网友为林志颖鸣不平称:“《爸爸去哪儿》五人组中,除了林志颖在台湾,其他人都在内地。所以王岳伦、郭涛、田亮、张亮比较容易聚在一起。这次肯定是林志颖太忙、加上台北离北京很远,才分身乏术未能参加张亮豪华生日派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9/n397418931.shtml report 3253 四位星爸重聚,独缺林志颖林志颖、Kimi为林俊杰庆生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一部《爸爸去哪儿》火爆电视荧屏,同时也让五对可爱温柔的父子组合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其中,除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