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猩球黎明>特效揭秘 奥德曼:媲美<地心引力>

来源:搜狐娱乐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于8月29日在内地影院上映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于8月29日在内地影院上映


  搜狐娱乐讯 被媒体和影迷称为“8月最受期待神作”的好莱坞科幻巨制《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于8月29日在内地影院上映。距离上映仅十余天,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再度发出一支幕后特辑,这支特辑揭开了本集中神乎其技的动作捕捉和特效技术的面纱,成功制作《阿凡达》的顶级特效团队维塔数码(WETA DIGITAL)为本片护航,打造了又一个震撼的视觉奇观,成千上万的猩猩大军全部由少数的几个真人扮演让人亮瞎眼。

  外媒《幕后制作》SIXTY SECOND PREVIEW以及《走进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力赞该片神乎其技的特效有望角逐今年奥斯卡最佳特效奖。在片中饰演人类领导者的好莱坞实力派男演员加里-奥德曼在接受访问时也称赞:“这部电影创造了革命性的艺术形式,这种特效技术是独树一格的,就像阿方索-卡隆在《地心引力》中的成就。”

  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内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时隔三年动作捕捉技术更精进 打造新的特效视觉奇观

  第一集《猩球崛起》中惊人的动作捕捉特效,以及影片中所透露的进化、人类自食恶果、自由、种族以及新文明等话题也引起了观众的深入探讨,时而霸气外露时而萌的人猿领袖——凯撒(安迪-瑟金斯以动作捕捉技术出演),俘获了全世界观众的心。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无论是从故事、立意、特效技术等都比第一集的格局更为庞大。

  距离《猩球崛起:黎明之战》8月29日上映不足15天,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今日发出了一支特效特辑,揭秘片中令人惊叹的特效技术为影片预热。特辑中,幕后主创——导演马特-里夫斯、凯撒扮演者安迪-瑟金斯以及维塔数码的资深特效指导透露这部影片在规模上将远超第一集,距离第一集《猩球崛起》上映已经过去三年,维塔数码(WETA DIGITAL)的特效技术已经更为精进,他们能运用3D摄影机进行全户外动作捕捉拍摄,并将这些素材导入电脑完善成更拟真的猩猩。观众可以在电影院看到这些令人惊叹的科技特效成果,这就是WETA的神奇魔法,把演员的部分和猩猩的部分巧妙融合,甚至连神情都惟妙惟肖。

  导演马特-里夫斯对这一集的特效充满信心:“《猩球崛起》运用很多动作捕捉技术,大部分都限于布景内,我们这部电影除了以3D拍摄,百分之九十五的内容都是在户外场景拍摄的,更让人相信那是真实世界。猩猩的文明十分庞大,但我们就这么几个动作捕捉摄影的演员,得运用这六到八个人呈现成千上万的猩猩大军,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好评如潮8月最期待 加里奥德曼:特效成就媲美《地心引力》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中的实力派演员加里-奥德曼在《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中饰演人类领袖德雷福斯,他在谈到这部影片的特效时称:“这部影片创造了革命性的艺术形式,独树一格的特效技术,就像阿方索-卡隆在《地心引力》中的成就。这部影片开创性的将动作捕捉和3D摄影带到户外,使用自然光线、单一光源、长镜头等等手段来打造一个虚拟的真实世界,非常棒,真不敢相信眼前我所看到的,他们看起来就像真的猩猩,那么逼真。”

  外媒对这部影片的特效同样赞不绝口,给出了高评价。《纽约日报》NEW YORK DAILY NEWS称赞这部影片:“这是猩球系列电影中最有趣,最激动人心,最刺激且最有感染力的影片。一部充满激情,智慧以及安迪-瑟金斯超群演技的电影史诗作品,这绝对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大片!”《幕后制作》SIXTY SECOND PREVIEW则称:“惊人的特效,强有力的故事,这部非凡的影片令人振奋。奥斯卡可能会考虑以年度最佳特效奖来表彰这部影片,因为瑟金斯的出色表演和维塔公司的技术让一个电脑动画人物达到了一个从未有过的情感深度。”影片是目前各大网站期待指数最高的一部好莱坞大片,将在8月29日在内地影院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1606.shtml report 3452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于8月29日在内地影院上映搜狐娱乐讯被媒体和影迷称为“8月最受期待神作”的好莱坞科幻巨制《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于8月29日在内地影院上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