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kimi庆祝涨粉 加盟"爸爸2"陈若仪或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kimi微博晒合影
林志颖kimi微博晒合影

  搜狐娱乐讯 13日晚,林志颖更新微博并上传一段和kimi合拍的视频,庆祝粉丝数量突破5000万,合影中的林志颖父子穿着波点亲子装,表情十分开心。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久未露面的kimi长高了不少,也变得更加活泼。此举牵动了不少观众对这对父子的思念,纷纷微博留言请林志颖父子参与《爸爸2》的拍摄,而有网友也爆料称《爸爸去哪儿》最新一期赴台湾花莲,林志颖已经加盟拍摄。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旅程过半,节目的内容也是越来越精彩:都江堰原始森林一站中,妈妈天团集体造访,给爸爸和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一餐,即将播出的内蒙古草原之旅中,张亮郭涛也即将以挤奶工形象出现,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近日,《爸爸去哪儿》节目组赴台湾花莲拍摄,对林志颖kimi父子俩思念不已的观众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已期待俩人可以回归《爸爸2》拍摄的观众们组团在林志颖微博下面留言,请求林志颖带kimi参与拍摄。而节目组赴台湾后,林志颖也发微博透露“我要出任务了”,更有报道称,已得到确认,第一季中有着不错人气的林志颖父子将作为嘉宾参与拍摄。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林志颖妻子陈若仪也有可能在《爸爸2》台湾站拍摄中出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52530.shtml report 2656 林志颖kimi微博晒合影搜狐娱乐讯13日晚,林志颖更新微博并上传一段和kimi合拍的视频,庆祝粉丝数量突破5000万,合影中的林志颖父子穿着波点亲子装,表情十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