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28-0803香港票房 《银河护卫队》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银河护卫队》作为科幻大作成功登顶 


 2014年7月28日—2014年8月3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银河护卫队》
《银河守护队》
4
1005
1005
2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
《猿人争霸战:猩凶崛起》
18
535
3462
3
《舞出我人生5》
《舞出真我5》
11
486
1058
4
《不再说分手》
《分手100次》
3
270
270
5
《星运里的错》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4
248
257
6
《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
《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
4
219
219
7
《飞机总动员2:火线救援》
《飞机总动员2:救火大行动》
11
218
656
8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
《战神:海格力斯》
11
159
423
9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变形金刚:毁灭世纪》
39
64
9788
10
《驯龙高手2》
《驯龙记2》
32
58
1816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上周的市场的新片表现各异,除了炮灰《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表现普遍都符合预期。《银河护卫队》作为科幻大作成功登顶,《星运里的错》、《不再说分手》和《哆啦a梦》都凭借较高的入座率,占有一席之地。但与此同时,整个市场也没有太具统治力的电影,竞争异常激烈。此外派拉蒙公司的《变形金刚4》已经过亿无望,但基本已经锁定2014年全港票房冠军。

  新片上映:《不再说分手》高入座

  上周有五部电影开画,四部选在周四,郑丹瑞的《不再说分手》则选在周五。开画日整日上座率比前一周增幅一成,但五部新片的表现则各不相同。

  迪士尼的新作《银河护卫队》是由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等人主演的科幻超级英雄电影。本片账面较为理想,首日在43家戏院上映310场,场均人次68,周末上映330场左右,场均人次94,这也让电影上映4天突破千万票房。考虑到本片周末爬升只有四成半,看来并未得到太多家庭客源支持,比起之前一两个月内的超级英雄电影,成绩逊色不少。

  福克斯发行的《星运里的错》讲述两个癌症患者的励志故事,首日在32家戏院上映170场,场均人次40,周末上映160场,场均人次55左右。一周累计257万。该片以催泪为卖点,演员方面也没有太多吸引力,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寰宇发行的《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首天在25家戏院上映不足百场,以日场为主,平均人次竟然达到73,比《银河护卫队》还高出一成。该片周日上映110场,场均人次过百,爬升比率高达八成,四天累计220万。考虑到该片长期以来有一定的粉丝群,其表现符合预期,能如以往一样以400万作为目标。

  寰亚发行,郑丹瑞执导的《不再说分手》由郑伊健、周秀娜主演,周五开画表现不俗,周日维持34院140场的放映,每场平均人次83左右,看来来香港观众对这种港式爱情小品还是有较高的兴趣。该片在各处影院都出现了高入座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口碑的推动,该片三天累计270万,表现可圈可点。

  张之亮执导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成为上周炮灰,首天在18家戏院上映54场,场均15人以下,周日缩减到50场,场均20人,非常凄惨。该片档期一拖再拖,可见片商都没有太大的底气,而范冰冰黄晓明对香港观众的吸引力同样有限,这也让该片四天累计成绩停留在25万左右。

  老片表现:《变形金刚4》过亿无望

  高先发行的《舞出我人生5》上映120余场,周末场均人次57左右,11天累计过千万,但本片口碑比上集逊色不少,续航能力较差,估计只能以1500万为目标。

  洲立发行的改编自荷马史诗的《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因周四入座较低,周日再削减三成到45场,场均不足50人,11天累计只有420万。

  迪士尼的《飞机总动员2》维持百场放映,周末场均人次60,是周中的两倍,目前累计成绩突破650万,但冲击千万已经非常困难。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凭借130场的放映仍占有一席之地,周末场均人次维持在75左右,看来很快就能超越3500万大关。

  福克斯发行的梦工厂作品《驯龙高手2》已经冲破1800万大关,但与前作相比相差不少。迪士尼的小型电影《落魄大厨》继续由口碑推动,周末场均75人,目前累计接近300万。派拉蒙的《变形金刚4》则已经接近下档边缘,上周成绩只有64万,累计9788万,过亿无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9593.shtml report 7473 《银河护卫队》作为科幻大作成功登顶 2014年7月28日—2014年8月3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银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