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飞鸿》定档11月21日 井柏然彭于晏双雄逐梦

来源:搜狐娱乐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井柏然海报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井柏然海报

井柏然出席发布会
井柏然出席发布会

井柏然介绍角色
井柏然介绍角色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定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周显扬携手主演彭于晏、井柏然、王珞丹、张晋悉数亮相,宣布影片定档11月21日。此次发布会是杀青之后主创团队首次“群英重聚”,并揭晓角色秘密。发布会上,导演周显扬介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是一个关乎梦想和气魄的电影,而不是黄飞鸿一个人的故事。戏中,井柏然和彭于晏“双雄逐梦”的过程将带给年轻观众无限正能量。

  井柏然“义”字当头 奉献演艺生涯“最狠角色”

  发布会上率先曝光了一款群英像海报和四位主演的单人海报。群英像中,各路英雄分左右两大阵容依次排开,以彭于晏和井柏然双雄为首的一方正气凌然,气势和视觉上均与洪金宝带领的黑虎帮形成鲜明对比。井柏然饰演的赤火是孤儿帮的领导者,海报中,他衣着朴素,头上戴了一顶斗笠,与一袭白衣的黄飞鸿相比低调很多,但从嘴角自信的笑容和坚毅无比的眼神中能看出这是个不容小觑的“狠角色”,井柏然也直言赤火是自己出演过“最狠的一个角色”。

  在介绍角色时,大屏幕上出现了“梦想”、“牺牲”、“义气”、“复仇”和“气魄”五个关键词。当被问到“义气”一词是谁的角色属性,大家猜测间,王珞丹从后面把井柏然推了出来。井柏然只好揭示道,“我在片中饰演的是黄飞鸿的好兄弟,从小一起长大,是亦敌亦友的关系。因为我们既是拥有共同梦想的好朋友,又喜欢同一个女人”。说到“义”字怎么体现,井柏然留下悬念,“现在还不能说,要到电影上映的时候大家去看。”

  定档11月21日 井柏然彭于晏双雄逐梦

  发布会上,《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还曝光了一支“英雄之路”预告片,让人提前感受到这段紧张刺激的英雄历练之路。在这支出自“好莱坞业界最好的剪辑师”之手的预告片中,大量打戏首次曝光,彭于晏、井柏然均化身武林高手,与各路人马激情决斗,拳拳到肉,风格凌厉,视听效果强烈震撼。在预告片结尾,打出了“1121传奇重生”字样,也正式公布《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

  “传奇重生”则预示着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故事,导演周显扬介绍,片中除了彭于晏饰演的黄飞鸿,井柏然、王珞丹和张晋都是全新的角色。同时,这也不再是黄飞鸿一个人的英雄故事,而是彭于晏和井柏然两个兄弟“双雄逐梦”的过程。“黄飞鸿这个二十年没人碰的经典人物,是时候翻新一下,把影片中体现的梦想和气魄传达给现在的年轻人,这也是我们新一代电影工作者的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8147.shtml report 4247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井柏然海报井柏然出席发布会井柏然介绍角色搜狐娱乐讯8月10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定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周显扬携手主演彭于晏、井柏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飞鸿》定档11月21日 井柏然彭于晏双雄逐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