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孤》正式开机 井柏然与刘德华共“寻亲”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失孤》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刘德华领衔主演、著名影视剧编剧和制片人彭三源的首部导演电影《失孤》,已于3月初在福建泉州正式开机。据悉,井柏然已于开拍第二天入组,将与刘德华有大量对手戏。

  开拍当日登顶微博话题榜 李屏宾掌镜阵容再升级

  作为一部聚焦“打拐”题材的影片《失孤》,根据真实社会新闻改编,力求真实展现拐卖儿童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伤害,将横跨五省十五地、深入山区农村艰苦拍摄。仅题材就引起网友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可见大家对“卖拐”这个社会问题发自内心的关注。开拍当天,#电影失孤#就登顶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

  导演彭三源虽首次执导电影,身为著名影视剧编剧和制片人对如何讲好一个故事也非常有自己的一套。同时,台湾摄影师李屏宾也出现在了片场,担任《失孤》的摄影。李屏宾是侯孝贤、许鞍华、王家卫等众多导演青睐的摄影师,五座金马奖最佳摄影奖杯获得者,其摄影风格洗练沉稳、唯美精准,由他来掌镜,《失孤》整体阵容再度升级。

  井柏然入组角色曝光 将与刘德华共同踏上“寻亲”之路

  影片在泉州开拍第二天,井柏然正式进组拍摄,这是《失孤》第二个曝光的主要演员。据悉,井柏然饰演的角色在影片中将与刘德华饰演的雷泽宽有大量对手戏,这也是井柏然首次与刘德华合作。

  《失孤》讲述了一个两岁的孩子雷达在1998年的某一天走失,父亲雷泽宽(刘德华饰)从此开始了长达十五年的寻子之路,途中历尽艰辛,偶然遇到了井柏然扮演的年轻小伙,最终两人一同踏上寻亲之路的故事。井柏然的角色起到了十分关键性的作用,与“雷泽宽”之间擦出的“火花”和发生的故事,也将是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18168.shtml report 1350 电影《失孤》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出品、刘德华领衔主演、著名影视剧编剧和制片人彭三源的首部导演电影《失孤》,已于3月初在福建泉州正式开机。据悉,井柏然已于开拍
(责任编辑:潘思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