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龚琳娜做客《超级访问》:好音乐是要有张力的

来源:搜狐娱乐
龚琳娜做客《超级访问》
龚琳娜做客《超级访问》

龚琳娜与好友配合演唱
龚琳娜与好友配合演唱

龚琳娜好友助阵
龚琳娜好友助阵


  搜狐娱乐讯 近日,龚琳娜变身自由女作家携新书《自由女人》惊艳亮相《超级访问》,畅聊台前幕后。龚琳娜现场展示无敌戏曲串烧神功,惊艳全场;多位好友空降现场,龚琳娜真面目大曝光;十年婚姻,龚琳娜与德国老公矛盾不断,但依然难掩心中甜蜜。据悉,本期节目将于8月6日(周三晚22:05)重庆卫视播出。

  《忐忑》让龚琳娜一夜成名,之后的《法海你不懂爱》、《金箍棒》等一系列特立独行的音乐推出后也将她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饱受争议,直到《小河淌水》的出现,龚琳娜获得网友一致点赞,“我和老锣的创作一直是在创新,我们一心都为了艺术和音乐,我觉得好的音乐不应该是让人听着是不痛不痒的,它一定要有一种爆发力,张力的,哪怕是温柔的。《小河淌水》写的最好的部分,也是中间的那个部分,就是我哼唱的部分,那个部分是我们创新的部分,如果没有了那个部分,《小河淌水》也会很平淡。”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在舞台上如此自信奔放的龚琳娜,也曾没有自信,“一次我到他搞音乐的朋友家里,一句话都不敢说,躲在他们家阁楼顶上去听音乐,后来一起吃饭,我也不敢说话就缩一角落里,老锣说你怎么像一堆没有骨头的肉一样,你的自信都到哪里去了。”就是老锣的这么一句话让龚琳娜开始反思,“西方不管是流行音乐的歌手还是民族音乐的歌手,他们的技巧,他们的自信心、个性都很强。那我这个中国歌手的自信在哪里?后来我和老锣就商量,决定从中国的传统戏曲和民歌里面去吸取能量,去吸取精髓,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研究所有的中国传统的唱法。”

  其实,无论是《忐忑》还是《法海不懂爱》,或者是《金箍棒》和《但愿人长久》,龚琳娜所做的更多的是一种民歌唱法的创新。这里有老旦、花旦和老生等多种戏曲唱腔的传承运用,也有不同唱法,以及传统与现代音乐元素的融合与嫁接。在节目现场,龚琳娜现场展示了她的无敌戏曲唱功,各种唱腔手到擒来,令人赞叹不已。此外,还有好友突袭节目现场,大胆曝料龚琳娜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70275.shtml report 2255 龚琳娜做客《超级访问》龚琳娜与好友配合演唱龚琳娜好友助阵搜狐娱乐讯近日,龚琳娜变身自由女作家携新书《自由女人》惊艳亮相《超级访问》,畅聊台前幕后。龚琳娜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龚琳娜做客《超级访问》:好音乐是要有张力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