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珊16岁女儿首曝光 《超级访问》遭“拷问”

来源:搜狐娱乐
江珊与女儿isa
江珊与女儿isa
isa献吻妈妈
isa献吻妈妈

isa现场秀歌技
isa现场秀歌技

isa挑战主持人
isa挑战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阔别歌坛十余年的江珊和女儿推出最新单曲《妈妈的女儿》受到网友热捧,被江珊“雪藏”多年的女儿isa走入大众视野。日前,江珊携女儿isa首次亮相由东方风行倾力打造的《超级访问》,大方分享女儿的成长故事。首次登台亮相,isa紧张到不会说话,与李静换位主持笑翻全场;生活中稀里糊涂丢三落四的江珊令女儿、主持人集体吐槽;isa现场大秀歌技,江珊突发脾气吓傻女儿;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

  isa首次登台超紧张 江珊突发脾气吓傻女儿

  时下,各种萌娃火爆荧屏,相比之下,江珊就低调的多,女儿今年已经16岁了,但一直很少出现在公众的面前,此次登上《超级访问》的舞台可以说isa的处女秀。一上场,isa就坦言自己是“非常非常地紧张”,听闻此言,静姐赶紧在旁边宽心:“别紧张,这个节目根本不需要正经。”而对于“雪藏”女儿多年,江珊也有自己的考虑,“我藏她不是说为了不让她进演艺圈,只是我胆子比较小,而且我不喜欢孩子在没有自主意识的时候就被迫的被曝光。”而isa对于“被雪藏”一事则完全不在意,“我觉得妈妈很厉害,能藏我这么多年。”

  十多年前因出演《过把瘾》,江珊成为了国内第一代偶像明星,红遍大江南北,当主持人问及isa知道当年妈妈有多火吗,isa却反问了一句,“她现在红吗?”如此直接让李静、戴军也差点接不上话。为了让isa了解当年的盛况,节目组特意回放了一段《过把瘾》中的精彩片段,没想到isa看完后却直接被吓傻,“好多汗,吓得我!我没见过她发脾气,她都没有对我大声过。”

  江珊忘性大引集体吐槽 母女感情深厚无所不聊

  十几年前,戴军经常和江珊一起跑通告,给他印象最深的就是江珊记忆力不好,而这一点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认可,虽然江珊一直表示,很想做一个很有条理,有计划的人,但奈不住自己忘性大,像不记得isa的同学、不记得电话在哪,不记得带钥匙这都是常事,最夸张的一次是她连通告都能忘记,“那天有一个采访,比如说是两点,那我就想好路程是多长时间,我再提前四十分钟出门,因为我要顺路去一趟药店。好提前按照这个机会提前出发了,如期看到了药店进去买药,但是从看到药店那一刹那,我就把后面的事情全部忘记了,我觉得我今天出来的任务就是买药,之后就回家了。”对于江珊的这一“特性”,忘性同样大的李静不禁感叹到,“难怪我跟你谈得来。”

  江珊在离婚后一直没有再婚,一个人独自带大了女儿,关于妈妈找男朋友这件事,Isa很坚定地表示不会反对,“只要她开心就好,我会告诉她我的想法,但是我相信她喜欢的人我也会喜欢。”在isa的眼中,成熟有男人味的男人最吸引妈妈,isa也坦言如果自己遇到了喜欢的男生也一定会告诉妈妈,而江珊也表示自己其实很八卦,经常打听女儿的事,isa却很淡定的表示,“我都会告诉她,她都不用多问我什么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70930.shtml report 2996 江珊与女儿isaisa献吻妈妈isa现场秀歌技isa挑战主持人搜狐娱乐讯不久前,阔别歌坛十余年的江珊和女儿推出最新单曲《妈妈的女儿》受到网友热捧,被江珊“雪藏”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