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苏雪恋”回暖 杨幂李易峰诉衷肠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 李易峰甜蜜温馨
杨幂 李易峰甜蜜温馨

众人合力战狼妖
众人合力战狼妖


  搜狐娱乐讯 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将在本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继续播出,上周杨幂李易峰的恋情虐倒大批粉丝,两人误会不断加深。而在本周的剧情中,“苏雪恋”终于回暖,于铁柱观合力战狼妖,同时郑爽、马天宇也迈入甘泉村,开启新地图。

  “苏雪恋”回暖大放“粉红”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误会风晴雪(杨幂饰)是为焚寂而来让两人之间心生间隙,再加上小黑球黑曜(张云龙饰)的从中搅局,让“苏雪”两人越走越远。而在本周剧情中,“苏雪恋”终于结束虐心重新回暖,两位主演更是在戏中互表心声大放粉红,连平日寡言少语的百里屠苏都为晴雪亲自下厨做羹汤,相信会暖化大批观众早前受虐的心灵。

  除了甜蜜的感情线索外,杨幂、李易峰在本周也将跨入新地图——铁柱观,在陵端(应昊茗)的阴谋下,两人误入铁柱观,与襄铃(郑爽饰)、陵越(陈伟霆饰)合力战狼妖,晴雪更是在屠苏危难之时不顾生命危险舍身救屠苏。

  “兰铃”意外闯甘泉

  本周,襄铃(郑爽饰)、方兰生(马天宇饰)两人也离开江都花满楼,进入甘泉村,结识了洛云平(马文龙饰)。受伤的兰生在洛云平的悉心照料下,身体逐渐恢复,而襄铃也因挂念屠苏再次动身前往铁柱观追寻屠苏一行人,这让苦恋襄铃的兰生怨声不断却也无可奈何。

  同时,看似平静的甘泉村事实上也隐藏着巨大的危机,医术精湛、生性纯良的洛云平究竟是何许人,而甘泉村枯竭干涸的外表下又埋藏着怎样的秘密,一直鬼马搞怪的兰生和襄铃这次能否歪打正着发现甘泉村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恭芳”重聚再生磨难

  此前少恭(乔振宇饰)决绝辞别巽芳(钟欣潼饰)前往江都,让彼此关系再次陷入危机。而在少恭离开琴川的日子里,巽芳和寂桐被青玉坛坛主雷严带走以此威胁少恭,本周少恭将动身前往青玉坛解救爱人,而少恭好友尹千觞(高伟光饰)也将从旁协助少恭助其一臂之力。

  另外,寂桐曾多次提醒少恭,巽芳与当年蓬莱时的性情已完全不同,而少恭对此不以为然。对于寂桐的真实身份,巽芳也一直苦苦追寻。据悉,在本周的剧情发展中,巽芳将通过烛龙之鳞得知寂桐的真实身份,隐忍沉默的寂桐究竟能否逃脱巽芳的掌控,少恭又能否成功救出爱人,只待本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7128.shtml report 3889 杨幂李易峰甜蜜温馨众人合力战狼妖搜狐娱乐讯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将在本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继续播出,上周杨幂、李易峰的恋情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