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3》票房破五亿 杨幂被赞表演有质感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小时代3》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花旦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延续了杨幂的高票房趋势,上映以来便惊喜不断:上映第一天已稳稳拿下一亿票房,如今更已冲破五亿大关。在人气已经得到充分证明的同时,杨幂的演技也获得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分手大师》中的素颜演出就让北漂一族们感同身受,在商业大片《小时代3》中,她的表演也被不少观众认为“有很大的进步”,多个特写表情镜头的呈现更被大赞“有质感”。

  崩溃戏码现质感演技

  电影《小时代3》悲喜交加,欢乐与虐心并存的故事叙述让很多影评人都大赞“《小时代》三部曲最好的一部”,而杨幂的表演更是被不少观众以“有质感”来形容。影片以四姐妹在罗马的欢乐时光开场,不久马上有噩耗传出,而杨幂也从这时开始上演了长达10多分钟的“情感独角戏”:从飞机上的啜泣哽咽,到葬礼现场从半醉半醒变成崩溃悲恸的呐喊爆发,再到回到家中后一系列痛不欲生的绝望生活场景可说是秒秒戳心,其中她饰演的林萧被顾里拖到浴室后重重跌落在地上,身体如同断线木偶又反弹了一下,这个细节设置让很多观众的泪腺防护堤瞬间崩溃,也对时值怀胎期间的杨幂更加刮目相看,要知道在接下来她更是在浴室大水中足足淋了好几分钟,为达戏剧效果如此拼命确实也堪称业界良心了。

  多个特写展现微表情变化

  在影片开始的这段“情感独角戏”,层层递进的表演最终在“春夏秋冬”的季节剪影中淡淡消逝,杨幂的情绪忽而迸发忽而隐忍,转换自如却又一气呵成,被不少观众都以“质感”来形容。当然,这并不是她在影片中贡献的最好的表演,因为在接下来,林萧的情感线更有着让人意料不到的变化,而导演也为她面对这种变化时的情绪反应准备了许多的表情特写镜头:得知陆烧就是周崇光时,林萧泪眼凝视陆烧的眼神中掺杂痛苦、期待、惊讶、悲伤等多种情绪如五味杂陈般让人唏嘘不已;雪地中拖着红色长裙踉跄而行时表情中的倔强与委屈让成熟晚礼服中的“小女孩林萧”跃然而出……每一个特写都是“满满的戏份”,这样的演出更是博得了观众的好评,“《小时代3》中杨幂的表演太让我惊喜了,真的能明显感觉到她在每部戏中的进步和用心。”“没想到杨幂现在处理这种复杂情绪能够这么的有层次,好期待她下一部作品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8133.shtml report 3134 杨幂《小时代3》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人气花旦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延续了杨幂的高票房趋势,上映以来便惊喜不断:上映第一天已稳稳拿下一亿票房,如今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时代3》票房破五亿 杨幂被赞表演有质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