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明晚卫视将播 “双独家庭”二胎大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二胎》海报
电视剧《二胎》海报
蒋欣 曹炳琨甜蜜相拥
蒋欣 曹炳琨甜蜜相拥

  搜狐娱乐讯 我国首部聚焦“二胎政策”的都市育儿家庭大剧《二胎》将于8月5日明晚登陆四川、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据悉,该剧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青年演员曹炳琨携手古装美人蒋欣在剧中首演80后“双独夫妻”,在面对突如其来的“二胎”及生育问题上,与莫小棋、冯嘉怡饰演的“丁克家庭”产生了截然不同的结果,由此也拉开了刘莉莉、潘虹、郭凯敏、高宝宝、李勤勤等老戏骨的“抢孙大战”,用轻喜剧的方式展现出了当代家庭的基本模式。

  蒋欣莫小棋演绎80后生育观念 “二胎族”对抗“丁克家庭”

  因热播大剧《甄嬛传》中飞扬跋扈的“华妃”一角,蒋欣的古装美人形象深入人心,而在明晚即将登陆卫视播出的《二胎》中,蒋欣扮演的唐乔菲不但是热播节目的主持人,更是一位怀有“二胎”的都市辣妈。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她在面对意外来临的小生命时,一边是家庭情感的需求,一边是经济生活的限制,两难境地让唐乔菲受尽“夹板气”。

  由性感御姐莫小棋饰演的精英女大夫叶晴,与冯嘉怡扮演的丈夫郑业峰,原本因创业而成为不要孩子的“丁克家庭”,但随着家庭事业的好转,以及公婆盼孙心切的急迫心情,叶晴也对自己的坚持产生了怀疑,究竟是继续做“丁克”,还是为了维护家庭的和睦而成为传统女人,为“传宗接代”生下孩子呢?在谈到剧中两位都市女性各自不同的生育观念时,蒋欣表示,“叶晴本来就是一个医生,她不愿要孩子,是比较前卫的生活方式,这个角色给我的感觉很知性,很温和,内心也很坚强,她是另一个家庭的代表,我是这个家庭的代表。”

  《二胎》解读当代家庭新格局 潘虹刘莉莉助阵“二胎大作战”

  即将于8月5日明晚黄金时间登陆四川、辽宁两大卫视的都市育儿家庭大剧《二胎》,改编自天涯热帖“二胎是个奢侈品”,该剧以当下80后生育大潮为依托,从生育、教育、职场、养老等四大现实问题入手,解读“二胎政策”推行实施后,传统的“四二一(四个老人一对夫妻一个孩子)”式家庭,如何接纳“二胎”并改变原有家庭格局的生活故事。

  由曹炳琨、蒋欣、莫小棋、冯嘉怡饰演的80后小夫妻,均为在计划生育国策下成长起来的独生子女。在当下,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组建的家庭中,长辈常常会成为家庭的主力,就像《二胎》中,刘莉莉扮演的“温柔婆婆”和潘虹饰演的“强势丈母娘”,就常因为抢夺抚养孙子豆豆的重任而屡出奇招,引发无数笑点。尤其是在面对“二胎”的问题上,潘虹极具现实感的反对与刘莉莉温柔隐忍的眼泪攻势,更让这场“二胎大作战”呈现出了千人千面的丰富质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79638.shtml report 3594 电视剧《二胎》海报蒋欣曹炳琨甜蜜相拥搜狐娱乐讯我国首部聚焦“二胎政策”的都市育儿家庭大剧《二胎》将于8月5日明晚登陆四川、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据悉,该剧由幸福蓝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