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领衔“不一样”的美男团 四款型男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炎热的酷夏又来临。大家除了待在空调房避暑降温之外,还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消暑呢?其实在这个夏季,还有另外一大消暑利器,那就是充斥着各色各样帅哥的暑期档电视剧。每当这个时节,总会有一大批花样美男充斥着整个电视圈,比如前几年的快男,好男儿等等,更是让一大批女粉丝们疯狂尖叫,简直是暑期一大盛宴。让不少女网友的心中再起泛起涟漪,这样的夏天也很清凉美好不是吗?

  正所谓美好的事情总是惹人向往的。看着暑期一大波超级美男子组团来袭,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就是《不一样的美男子》中超能美男团的震撼来袭。各位MM们,喜欢超能美男的就准备好接招吧!

  【霸道男神】——拥有“万磁王”的能力 霸道独爱帅气逼人

张翰 

  《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张翰的造型可谓是看的人眼花,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服装造型,游艇求婚段子,加上自己集团公子哥的身份,简直就是千千万万女网友们的心中所爱。关键是这还不算完,剧中不仅拥有帅气迷人的外表,更具有秒杀众女粉的超能力演绎。瞬间隔空击碎玻璃杯,全身充满强大磁场的角色设定更是引得网友们连连尖叫。从《流星雨》中的慕容云海到《隋唐演义》中的罗成一,再到《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高远树,张翰作为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不断的在突破自己,更获得了第19届白玉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新势力盛典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搜狐娱乐盛典最具收视贡献奖的殊荣。

  【混血男神】——控制思维的能力 雕塑脸孔喷血身材

纪亚文
纪亚文

  《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生物公司总裁燕超尘(纪亚文饰),立体精致的五官、电力十足的眼神以及健美的身材,一身皮衣搭配机车造型一出场,就立马攻陷了不少女观众,特别是他与张翰飙车戏码,让粉丝看得热血澎湃,这两位类型不同的美男子,成为剧中的帅气焦点,更引来众多网友大呼“男神出世”。纪亚文,以模特出身,中美混血儿,爸爸是美国人,妈妈是台湾人。据了解,纪亚文6岁就到美国读书,运动细胞发达,篮球、足球、网球样样精通,网球甚至还得过纽约区冠军并因此保送进纽约州立大学。然而他毕业后回台湾却因表姐的关系进入现在的经纪公司,曾参演《白天的星星》和主演《末日过后》。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燕超尘”的纪亚文与张翰、吴映洁不仅产生三角爱情戏码,令人无比期待。

  【温柔男神】——前M4M组合成员 标准邻家花美男

方逸伦
方逸伦

  方逸伦,中国青年歌手,浙江嘉兴人,在高中期间被发掘进入演艺界,在韩国秘训一年后,以M4M组合成员的身份于2013年3月14日出道。他是镜头下的花样少男,一头清爽的短发给人留下了“邻家花美男”的印象,2013年,以演员身份出演偶像剧《青春万万岁》,2014年又出演《不一样的美男子》,饰演男二号叶江帆。剧中的花样美男、全新“F4”之一“叶江帆”的扮演者方逸伦,则是凭借着出色表现,受到了大量粉丝的喜爱,人气暴涨。不仅如此,多才多艺的邻家美男方逸伦,更是受到了业内媒体的强烈追捧,据悉,在近日由媒体评选的“2014娱乐圈十大校草”中,方逸伦榜上有名,被誉为“最多才多艺的校草”。而此次拍摄《不一样的美男子》,方逸伦可谓本色出演,剧中的“叶江帆”是一个善良阳光的美男子,而现实中的方逸伦,更是犹如童话故事中的花美男,王子般的容貌让人过目难忘。方逸伦也是在这个暑假,让观众朋友们进一步认识他,并重新定义了什么是新型的标准邻家花美男!

  【逗比男神】——读心术能力 卖萌搞怪零压力

范世琦
范世琦

  说到范世琦,肯定大多数网友都不会陌生,这位搞怪卖萌的邻家男孩也是在一个夏天通过2013快乐男声被广大观众们熟知的,而在超能新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中,范世琦则饰演萌贱的“何小歉”一角。剧中的他是一位换皮肤后拥有读心术的超能艺人,时时刻刻不忘“卖萌犯贱”,一副“十分欠扁”的样子。一向注重外表,以帅气示人的范世琦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无论是性格特点还是说话方式都与生活中的自己非常相似。这样的本色出演,也是深得网友们的喜爱。凭借自己在剧中帅气的表现而人气暴涨,不仅登上热搜排行榜,更是吸引大批路人转粉,话题热议不断,简直是迷死人不偿命。

  【暖心男神】——预知未来的能力 温润如玉俊朗帅气

张云龙
张云龙

  作为当红花旦杨幂的同门师弟,新生代人气演员张云龙在《不一样的美男子》里饰演了能预知未来的超能男神“安逸飞”。张云龙以其俊朗的外表,剧中痴情的对待女主并默默出去,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吹捧,更因为角色的超能力被一度调侃为“预言帝”,在剧中,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张云龙突然发现自己能看到一些奇怪的画面,而他也发现这些画面之后都会在未来真实的上演。随着剧情的发展,张云龙之前看见的画面真的被不幸言中,剧中不仅处处充满悬念,情节紧凑,引得众多网友不断大呼“不过瘾”,并提出要求加档才够看。能预知未来,又能带你浪漫的花样美男,怎么能不俘获少女们的心呢?

  《不一样的美男子》中不仅聚齐了众多各具特色的花样美男,随着剧情的发展,悬念也是不断的升级,粉丝们对这几位“超能美男”的喜爱程度也在不断上升,故事还在继续?他们会在后续发展中遇到怎样的困难和际遇?真正的悬念才刚刚拉开帷幕,让“超能美男团”带着我们一起去解开其中的惊天秘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25017.shtml report 6280 炎热的酷夏又来临。大家除了待在空调房避暑降温之外,还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消暑呢?其实在这个夏季,还有另外一大消暑利器,那就是充斥着各色各样帅哥的暑期档电视剧。每当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张翰领衔“不一样”的美男团 四款型男火力全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