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浩然成“小镇花美男” 精灵搞怪倍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张浩然《奇妙小镇》剧照
张浩然《奇妙小镇》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中澳两国合拍的无对白新式幽默儿童剧《奇妙小镇》,因备受广大青少儿童朋友的喜爱日前在央视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二轮热播。剧中,凭借《陆贞传奇》里花颜机警的小太监“元禄”而为人熟知的张浩然,成功获得“小镇花美男”称号,此次饰演精灵搞怪的魔术师吉吉更是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张浩然成“小镇花美男” 聪明太监转型变迷糊魔术师

  近日,一部提倡合作精神,展示运动乐趣,为全球儿童观众制作的全新形态儿童剧《奇妙小镇》正在央视少儿频道《大风车》火热重播。为何一部无对白的新式幽默儿童剧如此受到大家的欢迎,除了它的表现形式与众不同外,人物的差异性配合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作为只有六个人的奇妙小镇,每一位也都有自己的定位和担当。搞笑的,会杂技的,有手艺的,最后还留一个是拎出来靠脸吃饭的。

  而凭借《陆贞传奇》花颜机警的小太监“元禄”一角,而被大家熟知的张浩然,自然成功补位摘得《奇妙小镇》花美男的名号。不过聪明太监这回变成了糊涂魔法师吉吉,虽然少了一些机智却又大大增加了有趣值。可以说为奇妙小镇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魔法师不爱变魔法 琢磨搞怪一样受好评

  剧中,张浩然饰演的魔术师吉吉由于精灵搞怪的性格,总是对于自己的本质工作变魔法兴趣不大,而沉迷于研究和拓展各种爱好,所以吉吉在变魔术时总是出错,也因为他爱琢磨一些古怪探索,让小镇经常有故事发生,观众不仅喜欢看吉吉变魔术时出糗,也对吉吉的探索精神很是买单,虽然吉吉有着搞怪精灵的性格,但这并不影响小镇里的朋友们对吉吉的喜爱。有网友对吉吉的精灵搞怪大加赞赏,深得青少年粉丝的张浩然也表达自己的开心之情,表示90后的自己其实也只是一个孩子,在剧中的很多状态都是自然情绪的一种流露,有时演着也会情不自禁的感觉这个人物有意思,某些时候,又会觉得角色比较符合自己的性格特点。

  剧中这个充满缤纷色彩、无限活力的《奇妙小镇》,6个色彩各异的神奇人物通过自己的跌跌撞撞,一步步成长,学会了相互帮助和共度难关,给青少年朋友带来新奇有趣的故事,无形中也给大家带来不少有益的思考会和体验。(文/叨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20412.shtml report 1460 张浩然《奇妙小镇》剧照搜狐娱乐讯中澳两国合拍的无对白新式幽默儿童剧《奇妙小镇》,因备受广大青少儿童朋友的喜爱日前在央视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二轮热播。剧中,凭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