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为演《盗墓》闹解约?李小婉证实:法律解决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资料图)
杨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将拍成季播剧的消息一传出,就引发粉丝们对选角的关注和讨论。自吴邪一角花落李易峰后,小哥张起灵的人选一直悬而未决。近日,搜狐娱乐获悉曾出演“大宝玉”的演员杨洋已经获得这一角色,也因此杨洋正与老东家荣信达闹解约,转投《盗墓》出品方欢瑞世纪门下。对此搜狐娱乐致电杨洋老东家负责人、著名经纪人李小婉,她直接回应称:“现代社会,法律会裁定这一切。”

  杨洋被李小婉一手挖掘,在李少红导演的《红楼梦》中出演大宝玉,因此走上演义道路。随后出演了《花开半夏》、《新洛神》、《茧镇奇缘》等剧。91年出生的杨洋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曾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据知情人士称,此次他与老东家闹翻有可能是因为出道几年成绩不明显,而《盗墓笔记》本身的关注度又极高,需签8年合约,故“跳槽”也不无理由。欢瑞世纪方面则表示还不能就此事做出回应,一切要等公司的官方消息。杨洋的工作人员林小姐也回应称,“现在还不到说这件事的时候,到时候会有明确发布。”

  荣信达公司由著名经纪人李小婉一手创办,周迅陈坤杨幂都曾是其旗下艺人。但随着大牌的流失,杨洋、于晓彤、蒋梦婕、李沁等90后年轻演员成了近两年的主力艺人。著名导演李少红也是杨洋的恩师之一,钦点他出演大宝玉,就解约一事她并未做出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76462.shtml report 2671 杨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将拍成季播剧的消息一传出,就引发粉丝们对选角的关注和讨论。自吴邪一角花落李易峰后,小哥张起灵的人选一直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杨洋为演《盗墓》闹解约?李小婉证实:法律解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