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洛神》杨洋演活曹植 获封“完美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甄宓(李依晓饰)和曹植(杨洋饰)
甄宓(李依晓饰)和曹植(杨洋饰)


  搜狐娱乐讯 古装大剧《新洛神》目前正在央视一套上午剧场热播。该剧去年首播收视率一路狂飙,而今二轮热度依旧不减。其中,内地新晋小生杨洋饰演的男主角曹植戏份颇多,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有观众认为,剧中曹植有血有肉、爱憎分明,“曹植已然被杨洋演活了”。而这个“宁弃江山不舍真爱”的杨版曹植,一跃成为时下“完美男人”的最佳代言。

  不爱江山 独爱美人

  曹植成女性心中完美男人

  杨洋饰演的曹植从第一集登场到最后一集落幕,贯穿了整整一部戏,给观众带来不小的震撼与感动。剧中曹植前世乃射下九日的后羿,与甄宓的洛神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邺城初见甄宓,曹植便心有所动,两人在朝夕相处中彼此钟情。为了爱情,曹植拒做接班人,甘愿退出世子之争,只求与心爱的“蜜姐”长相厮守。无奈世事弄人,大哥曹丕横刀夺爱,生生拆散了一对有情人。“集体婚礼”那场戏,杨洋的表演更让无数粉丝泪崩。有观众在网上留言称,“曹植望着甄宓那款款深情的眼神简直太虐人了,我和我妈都看哭了”。集英勇、温柔、帅气和痴情为一体的杨版曹植,俨然被广大女性当成“完美男人”的典范。

  而杨洋在诠释这个人物时,也融入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他表示,“甄宓是曹植的初恋,他虽然出身名门且才高八斗,对爱情却是从一而终的专一。与许多年轻人一样,子建对初恋的期待是很理想化的,加上他本身淡泊名利,所以不难理解他的那些行为。”

  憾失王位 归隐洛水

  杨版曹植引发网络热议

  从《新红楼梦》的贾宝玉到《新洛神》的曹植,杨洋褪去青涩,演技日渐成熟。在《新洛神》中,他饰演的曹植年龄跨度大、角色讨巧,吸引了很多粉丝在其微博留言,表达对曹植这个“完美男人”的喜爱。

  电视剧结尾甄宓惨死,曹植心灰意冷归隐洛水。而大哥曹丕意气风发,代汉称帝,终成最后大赢家。对于这样的结局,网络一片热议,大家齐齐留言安慰失意的曹三公子。有的观众甚至哭诉,“虽然你和甄宓没在一起,但你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杨版曹植深入人心,必将成为他演艺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杨洋的成功,网友普遍认为,“杨洋为人谦虚,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坚持到今天的。《新洛神》的出彩虽有人物设定的有利因素,更重要的是源于他多年演技的积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30325.shtml report 2951 甄宓(李依晓饰)和曹植(杨洋饰)搜狐娱乐讯古装大剧《新洛神》目前正在央视一套上午剧场热播。该剧去年首播收视率一路狂飙,而今二轮热度依旧不减。其中,内地新晋小生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