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自嘲“总导演” 领衔“约会专家”团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领衔《约会专家》
朱雨辰领衔《约会专家》

《约会专家》朱雨辰饰演浦卞
《约会专家》朱雨辰饰演浦卞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郭京飞、齐溪、钱芳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将于8月5日起在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四大卫视开播。剧中,朱雨辰化身“总导演”领衔整个“约会专家”团队,与郭京飞、齐溪、钱芳四人打造了一场场完美邂逅,“高智商低情商”的他坦言自我约会法宝是“以诚动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约会专家》四星齐播外,朱雨辰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也将开播。此外,他主演的《囧爸的幸福生活》与《下班抓紧谈恋爱》两部剧目前也在地面频道热播。届时,朱雨辰将在黄金时段霸占全国8家卫视和十余家地面频道,按遥控器一圈,就要看到他十几次,堪称“遥控器‘霸’主”。

  朱雨辰自嘲“总导演”,领衔“约会专家”团

  《约会专家》讲述一群为剩男剩女们实现爱情的“约会委托人”的故事。剧中,朱雨辰化身约会专家,与郭京飞、齐溪、钱芳四人误打误撞建立了一个约会组织,帮客户制造邂逅打造完美约会。谈及“约会专家”职能分配,朱雨辰透露,四人各司其职、各显神通,而自己则担任统筹角色领衔约会专家团,“在我们约会团队里,我可能更多的是一个运筹帷幄的角色,起主导作用。我们四个人的分工有负责收集的,有负责扮演的,有负责拉拢人心的,我是负责主策划的,像一个戏里的总导演,我们的客户就相当于是制片人”。

  面对客户们不同的约会需求,高智商低情商的“总导演”朱雨辰坦言自己的约会法宝就是以诚动人,“浦卞是个智商高情商却很低的人,面对客户他是靠智商去策划方案,没有投机取巧的东西,很老实本分,主要还是以真诚去打动人”。

  四剧联播,朱雨辰成“遥控器‘霸’主”

  凭《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青春励志剧,朱雨辰红遍大江南北。沉寂一年有余,朱雨辰终于携新作《约会专家》强势回归荧屏,将于8月5日在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四星齐播。值得一提的是,由他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也将于8月4号抢档吉林、江西、湖北、新疆四大卫视。此外,他主演的《囧爸的幸福生活》与《下班抓紧谈恋爱》两部剧目前也在地面频道热播。届时,朱雨辰将在黄金时段霸占全国8家卫视和十余家地面频道,按遥控器一圈,就要看到他十几次,堪称“遥控器‘霸’主”。

  多部影视作品齐齐于今年爆炸式开播,朱雨辰可谓厚积薄发,迎来作品“丰收年”。谈及此,朱雨辰笑言:“这都是命好,赶上了。之前拍的,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一下子全放了,就是无心插柳的事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6360.shtml report 3650 朱雨辰领衔《约会专家》《约会专家》朱雨辰饰演浦卞搜狐娱乐讯由朱雨辰、郭京飞、齐溪、钱芳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将于8月5日起在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四大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朱雨辰自嘲“总导演” 领衔“约会专家”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