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半《枣树》一半《灼伤》 李建鹏打反差不含糊

来源:搜狐娱乐
弟弟关乐“拱火”剧照(资料图)
弟弟关乐“拱火”剧照(资料图)

管家兄弟为一万块钱闹矛盾剧照(资料图)
管家兄弟为一万块钱闹矛盾剧照(资料图)

关磊(李建鹏饰)回忆上树摘枣剧照(资料图)
关磊(李建鹏饰)回忆上树摘枣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黄盈导演的平民大戏《枣树》目前正在紧张连排,8月6日至10日,该剧将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剧场连演5场。演出将近,剧中关家老大关磊的饰演者李建鹏心里越来越踏实,“排练之初,《枣树》《深度灼伤》里面的两个角色满拧,现在安心做‘关磊’,压力小很多!”

  《枣树》《灼伤》同步走 李建鹏角色反差大

  排练之初,在剧中饰演关家老大关磊的演员李建鹏经常在下午6点钟出现在帽儿胡同国家话剧院的排练场,每次一进门先抱拳,“各位担待,那边刚排完”。原来,国家话剧院正在复排的《深度灼伤》中的一名演员生病不能出演,李建鹏被委以重任,要在短时间内与剧组的原班人马看齐。

  《枣树》排练的前半个月,李建鹏每天在从广安门到地安门的两点一线间调整状态,“《灼伤》里我是挺着胸拧着头,性格楞楞的角色,《枣树》里又是个‘妻管炎’,这俩角色满拧。”但如此反差大的角色,李建鹏哪边儿也不能放松,他调侃自己过的是极简生活,每天的三件事儿就是“吃饭、睡觉、排戏”。

  为角色编演前世今生 平凡人有嚼头儿

  《枣树》中关磊戏份的彩头儿在与媳妇亚萍的配合上,为了弥补排练场练习时间少,李建鹏给刘丹(饰演亚萍)打电话对剧本,煲一小时的“电话粥”聊人物角色、人物背景,“关磊从小没有父母,其实他是希望有人管着的,那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关磊的故事,李建鹏用一个小时的时间也讲不完,他说:“关磊这个角色看起来老实巴交、窝窝囊囊的,但是越琢磨越觉得有嚼头儿。”

  《深度灼伤》演出结束,李建鹏一头扎进了关磊。有一次,制片人安莹深夜开完会从排练场出来,在帽儿胡同附近的酒馆儿门口遇到了刚刚对完戏出来的李建鹏和刘丹,“今儿下午的那点儿戏还是觉得别扭,跟刘丹老师再对对。”演出将近,李建鹏和刘丹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枣花胡同31号院儿因为有这两口子热闹非凡。?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22351.shtml report 2377 弟弟关乐“拱火”剧照(资料图)管家兄弟为一万块钱闹矛盾剧照(资料图)关磊(李建鹏饰)回忆上树摘枣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黄盈导演的平民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一半《枣树》一半《灼伤》 李建鹏打反差不含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